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8 22:12:35| 人氣7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基督裡,你就是新造的,是個全新的人了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我覺得自己沒什麼多大的改變...

直到今天,天父又對我說話了...可能是我理解力太低了...每次上帝都用很明白的一句話告訴我他想要跟我說的。

就像我第一次翻聖經時出現的那句話一樣

「不要別人對你做什麼你就對他做什麼!」

「別人對我做什麼我就要對他做什麼。」而這是我翻開聖經前的最後一句話

當時我只能說我的心臟快停了....

這是兩年前的事情了....

 

話說昨天...畢業公演的徵選,我想要演的那角色其中有一段需要掉一兩滴淚

於是我開始禱告,甚至跟主求「讓我想起我之前所受的痛苦」

但直演的時後還沒有想起任何痛苦的事情...

當時我還想著...以前的我總是很會哭的,很悲觀的....

 

當晚,小組聚會,討論的話題就是「認識耶穌」

並且在討論時翻開聖經讀了這一段

林後5:17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之前我是一個會把很多犯過的錯拿出來責備自己的人...

我看到這句時我眼眶都紅了

是阿~主啊!我已經是個全新的人了,我怎能跟祢要求讓我痛苦呢?

祢是帶來喜樂與平安的主,怎麼會讓我想起痛苦呢?

 

 

沒有經歷過的人是不會知道的...只要敞開心,丟下排斥的心就可以從"心"認識祂

了解到祂的愛是怎麼一回事

之前我也是很排斥的人,直到得到憂鬱症時我才開始接觸祂...

看~我現在是多麼的樂觀,跟之前的那個我不同了!

現在我才有這樣的體悟....

天父!祢真的是太棒了!就算是在大洪水當中你還是預備了諾亞方舟!

在這罪惡的時代,你派遣你的獨生子那無罪的耶穌,用他的血洗淨我們的罪

 

我在專二時聽了這首歌...崩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c-VAs6TG5c&NR=1

 

 

台長: Venus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8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感謝主 |
此分類上一篇:恩典之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