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5 13:48:50|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你一個解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給妳的..



也是給想知道的人看的...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會突然不理我...



不跟我ㄧ起吃飯...



不跟我說話...



甚至到了現在...



連你週遭的人也開始迴避我...



雖然剛開始很生氣...



甚至到前一秒還是...



但我現在暫時冷靜...



我想我欠的或許是一個給妳的解釋...



我想我並沒有做錯什麼...《至少在我眼中》



或許..



以下都是假設...



你是覺得我變壞了...



不想跟我ㄧ起玩了...



變壞?



你指的是我去網咖的事嗎?



如果這樣說去那裡就是變壞..



我想你可以不用跟大家做朋友了...



因為班上大部份的人都去過..



甚至連你的好朋友都去過...



並不只有我ㄧ個人...



又或許是因為我的個性嗎?



這種是你應該也看過我報台...



如果對我有意見...



可以直接來跟我說...



擔心也不用用這種方式表達吧...



現在連他都不理我了...



你很開心嗎?...



早說過這樣的方式...



只會讓我越叛逆...



越往那個方向去...



而且我打從一開始...



也沒有要變壞的意思...



如果...



妳真的覺得我變壞了...



而因此不跟我好...


那很好...



就此說再見吧...





台長: →糾肆〞正牌Q小桔┘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