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3 01:20:29|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大不等於說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讓我們就這樣從此背對背,好嗎?

我想你什麼也不會說,一副什麼也沒發生過的樣子。

我想你會說,沒有必要這樣子。




我想是時候該跟過去做個切割,

向來如此。

這樣也算是一種放棄嗎?

如果不能像以前一樣,何必我又要勉強自己接受這樣子的狀態。

你走你的,你走你的,我走我的。

不在一起,我們一直沒有在一起。

在一起的是你們,

你們分開了,我沒有留下的必要。


這算一種放棄嗎?

那你們呢?

你們放棄了嗎?

「你不覺得這樣很幼稚嗎?」你這麼說。

幼稚如我,對於感情我成熟不起來,

用最直接的反應跟情緒去面對。

原來我感覺到疲憊。


讓一切就這樣結束好嗎?

沒有結果,回不到過去,就在此時此刻結束。

趁還沒有更壞之前。


我知道我還沒辦法就此揮別過去,

至少別回頭看了。




難道,對我來說已經不重要了嗎?

你說呢?

你真的了解,存在的意義嗎?

台長: 七七四十九。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