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2 00:14:17|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遊記]20080723-20080725 墾丁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十點就起來,把晾在外面的衣服收好,

該帶的東西帶好,把茶壺洗洗準備要煮水,

結果打開熱水壺裡面竟然都是螞蟻的屍體。

嚇了我一跳,但還好不是蟑螂。

因為想說今天很早就要趕路回去了,

所以昨天都買好泡麵了。


偏偏每次我都把炸醬麵的醬弄錯,

我這次又不小心把醬擠在要泡熱水的麵上了,

某黃很突然的問我在幹麻,

然後驚慌的跑過來跟我要筷子,

我發現我們沒有筷子可以吃!!!

昨天還記得要跟櫃台要筷子還是忘了,

兩個人又很緊急的衝去附近雜貨店買飲料跟他要筷子,

他很好說要送我們XD

只是他一直聽不懂我在講什麼,

說我太小聲,

阿貝耳朵不好啦。


後來拿鑰匙回去給老闆娘,

老闆娘說他也是高雄人,他住在九曲堂欸。


趕路的途中我們休息了兩次,

十二點左右出發大概三點半就到學校了,

比想像中快,

只是屁股真的是很麻,

哈哈哈哈。

本來要去佧蕭家休息一下,

但是他們已經去補習班了以及他們上完課要回台南,

囧rz

那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我們就去學校休息一下,

超累的好想睡著,

某黃一直想要在紅磚道下的木板上躺著,

我用意志力阻止他不要做傻事。
這是我又累又想睡又很熱的樣子。


我們在樹下一直聊天等黃姊姊下班的時間,

某黃為了要提振兩人的精神一直講貓先生拉麵店的漫畫內容給我聽,

他說是周凱文租的,

兩個人看這個好怪噢,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某黃講得這麼開心真的很好笑XDDDD


你看他笑成什麼樣子XD


後來還遇到黃明月教官,

他說學校辦公室在更改系統,

搬來搬去的,

還說他要退休了,

要跟老婆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好好噢這麼年輕哪。

感覺很棒。


後來實在很想睡了,

兩個人去池塘邊看看好久不見的錦鯉們,

我一直找可以讓他們吃的東西丟下去XDDDDDDD

舉凡花苞跟榕樹的種子哈哈哈哈

那隻很像鯰魚又很像土虱的東西,

一樣很反應遲鈍。


照片看不太清楚。

後來終於等到約定的時間,

我們就在捷運站分離了,

整整一個八月都不能見面了吧!

但是身心都很疲憊的我很想快點回家,

因為我每次都跟媽媽說會很早回家卻都拖很晚,

罪惡感阿。




結果搭上捷運我還坐錯方向,

一上車就發現了就又很疲憊的下車跑到對面去等XD

結果某黃打來說,他姐叫他先不要去找他,

說八九點再見面XD

真是的,想說回去跟他一起吃飯好了他說不用,

結果去吃飯的時候又遇到他認識的學長跟學弟各自帶著女朋友吃飯,

發生了一些尷尬的事,顆顆。



總而言之這趟旅行畫下了很疲憊可是很開心的句點。

台長: 七七四十九。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