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8 21:19:41|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遊記]20080723-20080725 墾丁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以為可以一夜好眠的,沒想到這時尷尬的事發生了。

一開始是要去花蓮,但是因為颱風覺得山路很危險,

我們就臨時變卦了,問了達達才知道他也不去了,危險也是,

結果跟麥當勞講,麥當勞只有無言以對,

不過因為他還是想去,達達只好捨命陪君子的同行啦!

誇張的是,賈斯說前一晚都半夜一點多主辦單位還打來說

要改出發跟集合時間,很come on

九點多打給他們,說車隊非常龜速的晚上七點多才到花蓮,

早上八點就從屏東出發了卻騎到晚上七點。

但是他們現在卻已經在回程路上,說要趕路又匆忙掛了電話。

後來半夜一點多,達達的母親打來了。

賈斯還說半夜不知道是誰打來的不要接好了,

一直跟他說說不定很緊急要接,等到第二通才接了電話。

結果達媽表示稍早時,他們騎到台東的時候,

叫他們改搭火車回來,達達他們也說好,

結果後來手機就沒音訊了,叫甲斯要幫忙聯絡一下,

又聯絡麥當勞媽媽才聽說他們還在騎,

又打給危險他說他們已經到了屏東,

又打給麥當勞也是關機,

簡直是羅生門阿。

第二通達達媽媽打來根本就是哭的非常的悽慘,

唉我都擔心起來了,也睡不著,可是電話也打不通。

好在兩點多他們終於回電了。

安心的睡吧,

本來調了四點要看日出,起來的時候我根本沒印象手機有響。

於是中午就出門吃飯啦,

又到了恆春,

經過了古城就拍了一下,

還有花田也拍了一下。

今天吃日式料理。

價錢就一人一百左右,

昨天泰國料理就七八十起跳。

吃完了就往風吹砂那邊去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沒看見鵝鑾鼻燈塔跟龍盤那些。

就可能騎過去了,那就算了XDDDDD

那看一下沿路拍的照片就好。

重點是我們騎車的時候,

有另外兩台應該是今天剛到墾丁的遊客,

在機車上竟然拍我們,因為我只是看了一下他們,

鏡頭就朝我們過來了。

他們喜歡賈斯。




後來到南端還是什麼大草原那邊,

拍了一下照,又出現好笑的事了XD

就是那裡有一條很大的蚯蚓,很可怕!!

一堆螞蟻糾纏著他,賈斯說他很可憐,會被螞蟻吃掉,

我就說那你快去救他,我問他敢抓嘛,他說不敢XD

但是我是連很近看都不敢阿XDDDD

可是週遭根本沒有工具可以用,我還想說是否要提供腳架。

請看圖說話

12
34

XDD

一開始就不知道要怎麼救他,

你看他超大條的。

然後就用兩根草穿過他的前半段,

跟後半段。

然後再拿起來


說要放在比較濕潤的草地,

賈斯還用草幫她把身上的螞蟻撥開,

唉我看到那條我雞皮疙瘩一直掉.......

超可怕的

然後還在旁邊自拍XDDD


後來就莫名奇妙又回到佳樂水,

把一些貴重物品都放在民宿就出來玩了。

因為附近剛好有個衝浪沙灘阿!

附近也有一些衝浪店跟民宿。


那個沙灘蠻可怕的,就是沙不是很細,

海水衝過來的時候會陷很深阿XDDD

我們就玩了一下,蠻涼的,因為這天沒有太陽。

很多人在衝浪噢,只有一個穿比基尼的女生。

顆顆

不是我在說的,不少衝浪的人都好黑噢。

反正我們就是泡在水裡蠻舒服的,

只是他有的地方有些深,還蠻可怕的,沙子很容易流走,

都站不穩。

後來賈斯說他發現一件可怕的事。

他挖了一把沙叫我看,

是一隻非常細非常小隻的蟲,拼命往土裡鑽。

= =

我們臉都青了,一邊很嫌噁一邊想說那快走吧XD

誰知道我他會不會從屁屁給我們鑽進去。

阿,海灘上還有小朋友也來沖浪,好酷呢。

本來要走了,又出現了黑狗XD

但是他沒有愛吠,他只是一直不知道為什麼很像發神經的,

往沙灘上撲來撲去的,看了好久才發現有好多螃蟹欸!!

很小隻的螃蟹。

於是我們也開始展開了抓蟹大戰XDDD

螃蟹跑蠻快的不好抓,

加上我們抓的時候,那隻狗都會一直湊過來,

然後我們正要抓的時候他狗掌就打下去了,

螃蟹也跑了,我們一直說:你很笨欸!!

後來我們有抓了一隻,朝她丟過去,

你知道他抓了螃蟹幹麻嗎!!

他就給他咬了!!!

嚼嚼嚼的好像很好吃,於是我們就不給他螃蟹了,

自己抓自己玩,抓完有的放走了有的給她吃XD

狗真的好笨噢,他一直朝賈斯的胯下鑽,

我以為是賈斯自己騎上去的,

結果他也要朝我跨下鑽害我嚇一跳XD

笨狗很現實,叫他他都不理欸,有螃蟹才要靠過來。

後來我們就離開他了。




洗完澡很累,趴在床上不小心睡著了。

清醒以後洗完衣服,我們又去恆春吃飯了。

很多路段都沒有路燈真的很可怕,

前一天從墾丁大街回來,超毛的。

整段山路都沒有路燈,另外一邊不是草原就是海,

黑媽媽看不到。

吃完飯,又買了零食泡麵,

還有鹹酥雞,去看了出火。

哈哈哈因為也只能看不知道要幹麻,

還拍了別人團體照。

不過好難理解大家到底為什麼要一直烤玉米爆米花,

仙女棒我還可以理解,但是應該不是真心想要吃爆米花的吧。



後來也就回去把宵夜吃一吃,

兩個人搶著電視看。

咖咖

快結束了這趟旅行。

好快噢

台長: 七七四十九。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