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7 02:50:14|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貓咪群像」小小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們在外頭養的小孩。

我們叫他小小花,但最近想幫他取個正式的名字,但實在已經習慣叫他小小花了,所以很難改。

小小花是個一歲左右的小男生(終於被我們看到小蛋蛋了),非常勇敢,並友愛弟弟(小蝙蝠)妹妹(小小灰)。平常時候,除了來我們家門口吃飯外,也會在窗口探頭探腦,拿著逗貓棒逗他,他也會玩一下下。

前一陣子,我們開始打開門,退到門後看看大膽的小小花會不會因好奇而進門。沒想到,好奇真的是小貓的天性,小小花就探頭探腦的進了我家門,在玄關處,聞聞鞋子,嗅嗅地板,但是人一靠近,他還是一溜煙的跑掉了。

前兩天,小小花來吃飯,吃完飯後,就攀上窗口喵喵叫了兩聲。我把門打開,抱了KIKI,蹲坐在門口看小小花要幹嘛。小小花先是晃過來又是晃過去,最後坐在我的腳邊洗洗澡撓撓癢,假仙了半天,終於走近來跟KIKI玩愛斯基摩親親,又聞聞我的腳指頭,最後小小PAW,快快的碰了一下我的腳指頭,然後迅速跑開。好像是說,我碰到你了喔。

可愛極了。

看情形,我想我們很快就快就可以替KIKI添個弟弟了。

台長: KIKI娘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