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8 00:56:49|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望你要好好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 真ㄉ跟大家說ㄉ一樣
我們之間ㄉ情誼超出了好朋友ㄉ界線
老實說 我真ㄉ很喜歡你這ㄍ朋友
但是 我想我最後ㄉ選擇還是他ㄅ..
我沒有勇氣ㄑ接受另一段感情
我沒有信心ㄑ開始另一段旅程
我會害怕.....真ㄉ好怕...
雖然我和他太多地方不適 想法理念不同
但是...我至少有屬於我ㄉ安全感
感情長跑這麼久...也有一種穩定感ㄅ..
我害怕ㄉ是...
熱戀中ㄉ感情 一但過了三ㄍ月那種心酸
像x翔一樣 分手ㄉ可笑理由
分手ㄉ第二天 聽說有了新女友
分手時 我ㄉ痛苦 我ㄉ關心 我ㄉ祝福
換來他ㄉ惡言怒罵 換來他ㄉ冷淡不屑
我走不出那種陰霾
我不敢再另創新天地
只好逃回mikiㄉ身邊 自私ㄉ封閉自己
當現在終於回到我原來ㄉ自己了
我也知道我對mikiㄉ傷害很大
所以現在我要好好對他
不能再離開他了...分手ㄉ痛苦我知道
我不希望他向我以前一樣這麼難過
so...現在要在他身邊好好ㄉ保護他..
可是....你怎麼辦...
我好像...喜歡你
但是我們現在也只是好朋友ㄉ關係ㄚ
我一直都希望你能和你以前最愛ㄉvivi在一起
因為你們才是最速配的 最天造地設ㄉ一對
(我個人覺得還滿有夫妻臉ㄉㄛ^^)
vivi是個大好人 是個百分百很棒ㄉ女孩..
因為你愛過這麼完美ㄉ她 所以我好自卑..
可是 我好自私
我希望我們現在ㄉ關係都不要變
可是這樣 對miki是否..不公平ㄅ@@
如果如果..你真ㄉ有那麼一點在乎我ㄉ話
你要過的好好ㄋㄟ...^^
希望你能找到自己真正ㄉ幸福
而我們依然還是好好朋友呢^^
我不可以太自私 該放手ㄉ就是得放手
我們只是...最好ㄉ朋友..^^
謝謝你在我最難過ㄉ時候陪著我
你帶給我很多ㄉ感動..
不知道該怎麼回報你..
so...
當你需要我ㄉ時候 我會義不容辭ㄉ幫你^^
我們約好ㄉㄛ 彼此都要好好加油^^


台長: kimi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