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2 19:15:45|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望你會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給了你祝福
而你給了我什麼....
每天每天為你祈禱
而你竟是如此的避我

我怎麼會愛上你...
如果一年半前我不會愛上你那該有多好
你 會變成我人生中的一ㄍ錯誤

但是沒有你
我不知道我曾經可以過的這麼快樂
希望你別再幼稚了
要好好對待曾經愛過你ㄉ人
別在分手時 讓對方受盡苦楚
請你給對方祝福
被分手的人分手時雖然難過
但是接下來要面對ㄉ才是需要最大ㄉ勇氣
如果你再這麼惡言相向
用盡力氣讓對方難堪
討新歡ㄉ喜歡......
那種痛 才是女生一輩子都最無法面對ㄉ
你每次每次都這樣...
什麼時候...才會改ㄋ
深愛過你ㄉ人 不管結局怎麼樣
都希望請你好好的跟對方說再見..
知道你對待每一段已逝的感情都是如此
才會如此ㄉ感慨..
因為 你是我這一輩子最深愛ㄉ人
所以 我還是希望你能還是好人
以後也要好好過.....

可是..現在看到你
我真ㄉ覺得我ㄉ那段過ㄑ好不值
所以...會很想踹你兩腳的說_/



台長: kimi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