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04 01:25:32|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可能成真的美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早含著眼淚醒來,訝異,我怎麼會在這裡!我不是在你的懷裡的嗎?!
呆了10秒讓自己清醒,確定這是夢,這才是現實,你不在我身旁…..
淚,像以往一樣,混著心痛流了下來
這麼久以來,無數次夢見你,但都是你絕情的背影,每次,我來不及呼喚,你轉身就走,總是,帶著心裡頭酸酸的痛楚醒來,陽光撒在我臉上,和我的失望鬱暗心情成了明顯對比.
昨晚的夢,我蹲在地上,彷彿在找尋失落的東西,看到你朝我走來,我心想:「你不是看到我在這兒的嗎?!怎會向我走來呢?!平常不是躲都來不及了嗎!」我呆滯的看著你,
看著你向我走來,走到我身旁不言一語,我伸出手想確定那真的是不是你,你只是把我扶了起來,有點氣喘吁吁的看著我,像以前一樣,用最深情的眼神望著我………..
我呆了,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從頭到尾把你看一遍,你帶著顆籃球,剛打完球回來吧!
張著嘴驚訝的過了片刻,再伸出手擦拭你臉頰的汗水,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心裡想問你,你這樣過來沒關係嗎?!你的她怎麼辦?!但我還是沒問,只說了一句:「累不累?」
你依舊微笑,搖著頭說不累,你把我牽到旁邊的座位上,你坐了下來,我站在你前面,我還是難以致信的睜大眼睛望著你,你只是像以前一樣,搖搖我的小手,還有那以前專屬我的微笑,一切都彷彿歷史重演,你的朋友也是在旁邊開著我倆的玩笑,整個世界好像只有我不屬於那個過去.
那個夢好真實又好虛幻,我好怕那真的是夢,一直緊握你的手,一直問你:「你不會離開我了對不對?!」只見你捏捏我的臉頰:「傻瓜就是傻瓜,全世界就妳最傻了!」
「那你說呢?!你會不會離開我?!」我焦急的問,好想聽到你否定的答案,因為我感覺到你快要鬆開我的手了…
你還是一樣,用最深情的眼神看著我,什麼話也沒有說,一直搖著我的手,當我感到整個世界都像雲霧一樣散開時,我大聲的對著你說:「不要離開我….」
我還是來不及告訴你,因為當我說出口時,夢已經醒了,我只有說給自己聽而已.
我還是像以往一樣,帶著心酸醒來,只是這次,多了點甜甜的惆悵,我不敢期待你會真的向我走來,我只希望,你能常常夢見我,夢見我們最美好的時刻,不要忘記曾經我們這麼的付出過….曾經我們這麼的深愛過…

如果可以
美夢的旋律能否不要停
讓我沉迷夢中
不醒

2001.6


台長: kimi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