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1 00:07:18|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嗯...O_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敲出幾個字

有關於你的

才發現

我已經和悲傷說再見了

雖然

偶爾

會有點感觸

但 已經差不多了

別人 療傷期多久

我似乎得要比別人努力好多

花更多時間

才能有點所謂的 回復

也是因為我太固執守舊的關係吧

也是因為當初放了所有的感情吧

以為 真的有所謂的 靈魂伴侶

我知道你討厭我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的結局是這樣

到現在我也一直想不通

曾經我想過 就算沒有好結局

也不會到這種地步

我做錯了什麼......

是阿....我一直想不通

我為何會讓你如此不屑

我做了對不起你的事情嗎?

你想過我的感受嗎?

曾經也氣憤過 痛恨過你

但是 那也只是三分鐘的事情

那些風風雨雨 都算了吧

我也不想回到過去了

已經從熟悉的陌生人

到完全不認識的敵人

我還執著嗎?

不了

就永遠當個陌生人吧

我可能唯一放不下的

是你那未交代完整的理由

沒有一個完整的結束

我的確不怎麼甘心

快點畢業吧

我想離開這裡

我沒有太多勇氣再待下去了

那段日子我真的過的太苦

你那些朋友 她那些朋友的奇怪眼光

被全世界孤立的感覺

用奇怪的眼神看我怎麼個受傷

由來只聞新人笑 哪得聽到舊人哭

我裝的再堅強 也抵擋不了他們的銳利的目光

現在雖然已經不會痛了

可是還會想到好多事情

我只能說......心有餘悸

給我一個新的開始

結婚也好 逃到哪去都好

只要miki陪著我

我就不會害怕了

一輩子就這麼定下來吧

miki說過 等我20歲.......

我不知道以後的事

但是 只要我逃的了 就都無所謂了

那時是這麼想的


現在



我想我已經逃出來了

只是

我需要 離開這裡


唉 我再說什麼阿.......

奇怪 的小感想


台長: kimi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