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18 02:02:55|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梁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吳奇隆和楊采妮演的梁祝我以前看過很多次了
但是情人節那天看到
真是又教我大大的感動一次ㄚ...
而且我超喜歡楊采妮的ㄝ...
真是氣質美女..跟崔智友一樣..
沒錯..我就是喜歡氣質美女 ^^
(雖然我不是>_<)
呼.....真的是好感人喔Q_Q
然後這幾天我都在回味電影裡面的配樂或主題曲
還去抓了他們的劇照^^
這部電影拍攝的手法我很喜歡
'沒有港片無厘頭的搞笑手法
而是浪漫古典愛情故事'
以上兩句話..這麼有深度的看法當然不是我講的 是人家講的@@
不過我很贊同~~徐克真是厲害
ㄚ..總之..那種感動我講不出來啦><
就是..就是...他們很厲害就對了
導演導的好 演員演的好..嗯嗯..就是這樣
尤其我超漂亮的采妮真是讓觀眾都入戲ㄌ..........................
算了 我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po個主題曲讓你們看看吧^^

----------------------------------

無言到面前 與君分杯水
清中有濃意 流出心底醉
無論緣或怨 莫說蝴蝶夢
還你此生此世 今生前世
雙雙飛過萬世千生去





台長: kimi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