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0 16:16:22|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碌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早上整個上午都去學校掃地
好死不死幫蘇組長整理全校ㄉ垃圾桶
到中午忙完只有一個字..."慘"
整隻手還有指甲縫已經髒到不行
更不用說當時的辛苦了>"<
真的很累ㄝ....腳腳也痛死了T_T
下午馨 瑄 又霖來我家玩....
我幫又霖催眠..結果我們一直笑
當然催不成啦....
不過我還真怕又霖真的想到什麼看到什麼
因為她一定會哭哭...+_+|||
唉.........我那類的書還真的看太多ㄌㄝ
然後晚一點我們就去啥咪廣達通全民英語補習班
就像我以前去的格蘭兒童美語一樣
來這邊補英文也不錯
沒有升學補習班的壓力
冷氣也不會強的要死
而且用玩的學英文 會學的很開心^^
讓我想到以前我在格蘭的樣子
不過補習費好像很貴ㄝ
爸爸聽到還突然楞了一下...
希望能夠在便宜一點囉@_@
對啦....
下午她們在我房間玩的時候
我突然翻到以前miki在當兵時期寫給我的信...
真是............
噁到不行....
想一想我也大概兩年沒看了ㄅ
以前收到信的時候
感動到爽死了
可是現在看回去
真的 噁到我一直笑^^|||
我想我以前寫給他的信一定更噁ㄅ@@
呵呵..........
現在我和mikiㄉ情況怎麼樣ㄚ....??
當然是打來打去囉^^
跟以前在一起的樣子不一樣ㄝ...
他都會吐槽我ㄝ....
然後我都會虐待他O_o....
挺好玩的~~~~^o^
我不是以前那個溫柔乖巧的小君囉...
我變成野蠻女友ㄌㄝ........^O^
這樣好像.......
老夫老妻ㄛ......^^|||
我是指時間一久就跟熱戀時期不一樣的那種ㄚ...
再過兩個月 就是我和他相識四年的日子
真ㄉ挺久ㄌㄅ~~~^^

台長: kimi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