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30 22:51:13|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練了一天ㄉ合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帶學弟妹練合唱
所以我這要升高三ㄉ老人還繼續待在合唱團......
而昨天老師也不知道發什麼瘋
第一次把大家留下來練整天
以前都只練半天ㄉㄝ...
我很喜歡合唱....
雖然很累 可是我覺得沒什麼
但是昨天是我第一次這麼討厭的練唱的一天
可能是受到考不好還有天氣爆熱ㄉ影響ㄅ
心情不好了兩天...超難過ㄉ...
所以昨天大家在我午間休息ㄉ時候
很鬧很吵..
我開始覺得很反感
而且我挺討厭某一ㄍ學弟的
我不知道為什麼討厭他..
也不算很討厭ㄅ 只是有點不太喜歡
好像有挺多因素....
本來起先是沒什麼好感 後來慢慢累績變反感.....
而且....合唱團的人都換了
我不太喜歡這麼陌生ㄉ感覺
我好想念我們那一屆ㄉ合唱團喔..
我很怕生是ㄅ..@@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對昨天ㄉ感覺很不好
雖然我那一部的學妹們都很棒
我挺愛她們ㄉ 可是我不喜歡這屆ㄉ男生
很吵.......吵的我頭很痛...
幸好有瑄敏陪著我
昨天中午我本來一氣之下
跟瑄敏吵好幾次我要回家ㄉ
結果她一直叫我不要走
現在想一想我也不該這麼任性ㄉ
因為我如果真ㄉ走了 他會寂寞ㄉ
而且現在團裡面也只有我陪著她而已
她幾乎都不熟 會害怕ㄉ..
我真是笨笨ㄚ 幸好我留下來了
這幾天心情有好多了
下次練團ㄉ時候再以新ㄉ心情去面對ㄅ^^
終於也拿回我的吉他ㄌ
放在音樂教室半年了
不知道飽受多少人摧殘><
不是我小氣借給別人
只是...它真ㄉ有很多地方受傷ㄌ @@
上面又都是我討厭ㄉ那些臭男生ㄉ汗 @@
好心疼....
我可是也有一滴小小潔癖ㄝ
雖然我的房間像豬窩
呼....真是一篇充滿抱怨ㄉ日記 @@
心胸要寬大一點啦 T_T

不過我昨天是真ㄉ生氣了/_..

台長: kimi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