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7 00:47:39|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想見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覺容易為不經意的一句話受傷
用微笑也藏不住 已經開始的戀愛
It's just love 對自己
It's just love 撒謊
無法停止的猶豫 隨淚水流逝
至今仍在追尋 答案

想見你 想見你 現在就想見你
想見你 想見你 無法坦白
再完全不點燈的房間裡 孤單一人 任時間停擺
擁抱那一天的回憶
撥電話的手指 彷彿還有記憶
靜靜地 在小小的撥號盤上 描繪

不認輸 一個人到底為了什麼守候著?
輕輕將傘移開 想任雨點打在身上
It's just love 再也不能
It's just love 撒謊
就算無法停止的猶豫 隨淚水流逝
也要刻畫出 屬於自己的時間

對想見面的夜晚 抱持熱情
共同跨越 不能相見的夜晚
我覺得好笑的事 令我覺得難過的事
全遷繫在你身上
即使預先完全沒告知 就登門拜訪
你也總是一如往常 靜靜地頷首點頭

對想見面的夜晚 抱持熱情
共同跨越 不能相見的夜晚
我覺得好笑的事 令我覺得難過的事
全遷繫在你身上
即使預先完全沒告知 就登門拜訪
你也總是一如往常 靜靜地給我擁抱

台長: 波瑟雰霓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