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1 13:58:04| 人氣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像 還是很愛你 ‵ 
好像 還是放不了 ‵
好像 還是很在乎 ‵
好像 還是無法忘記 ‵ 
好像 還是死不了心 ‵
好像 還是無法布看著你 ‵
好像 還是很想跟你講話 ‵


為什麼 連當朋友都不能嗎 ?
為什麼 一定要彼此不說話 ?
為什麼 非得像兩個陌生人 ?

我接受了你離開的理由 ‵
我說了 暗戀並不會很痛苦 ‵
至少你不會想要再來照顧我 ‵ 
可以減少傷害 ‵ 

難過 痛苦 ‵
這些我會慢慢靠自己的勇氣去化解 ‵

可不可以繼續當朋友 ‵ 
可不可以別像陌生人 ‵ 
可不可以別對我冷淡 ‵

難道分手後 ‵
就連做朋友的機會 ‵
都沒了嗎 ? 

拜託不要讓我絕望好不好 ‵ 

你離開 ‵
我不會要求你留下 ‵
因為我尊重你的選擇 ‵

可是 ‵ 
不要這麼冷淡好布好 ? 

你可以不要喜歡我 ‵ 
可是布和你講話很痛苦 ‵ 

我不要求時光倒轉 ‵
我不要求回心轉意 ‵
因為這一切我都無法挽回 ‵ 

就成為曾經 ‵ 
讓回憶成為過去 ‵ 
那些美好的回憶 ‵ 
我會永遠記住 ‵    


可不可以不要看一眼就走 ‵ 
為什麼 連做朋友都不行 ?

是不敢面對 還是 怕尷尬 ?

我知道 不敢面對的是我 ‵ 
但是我不怕尷尬 ‵ 
為什麼 要這樣 ?

面對 這可以克服 ‵ 
不敢面對 ?
只不過是五個月的時間而已 
又沒有半年 ‵ 

我不會把你認為宇一樣 ‵ 
我不敢面對他 是真的 ‵ 
我不想理他  是真的 ‵ 

但你不一樣 ‵ 
我說要暗戀 ‵ 
但沒有要逼迫你回頭 ‵ 

我知道事情發生的一切 ‵ 
愛情 不能勉強 ‵ 

我真的很愛你 可是我不需要你愛我 ‵
因為我現在知道我們再復合 ‵ 
就不會有好結局 ‵ 

愛過了 也要學著 不愛了 ‵

我不會認為你拋棄我 ‵

對這段愛情死心 ‵ 
但愛意沒有消失 ‵ 

我會放手 ‵ 
但我不會放棄對你的愛 ‵

你不用回頭 ‵ 
因為我不想要再被傷害 ‵


齊 ‵ 
我們 還是朋友嗎 ?

齊 ‵ 
我們 還做的成朋友嗎 ?

齊 ‵ 
我們 可以當朋友嗎 ?

齊 ‵
戀人當不成  那朋友可不可以 ?

齊 ‵ 
我不會死心 只會暗戀 ‵

齊 ‵
我很喜歡你 但我不要你回頭 ‵ 

齊 ‵ 

我們能做朋友嗎?
愛情無法挽回 ‵ 
友情可不可以 ?

我不會恨你 ‵ 
我還是很愛你 不會放棄 ‵
可是我不要這種沒有結局的愛 ‵

我不要現在這種尷尬的關係 ‵ 
現在只能擦肩而過 ‵ 
什麼話都不能講 ‵
只能默默的看你 ‵ 
用餘光看著你 ‵



我們的 友誼
還可不可以延續 ? 


by 悠萱

台長: 樂天悠哦 ★
人氣(3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悠流淚楽 ,,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人
此分類上一篇:♥〞死心‵

★楓Love戀☆
加油囉

我就在你隔壁班

有事可以找我聊聊
2008-06-21 17:08:10
版主回應
那是當然的芽!!
我們是朋友噎-ˇ-!
呵‵ 
2008-06-21 17:45: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