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3 21:55:55|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開心的^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

這2天真是混到昏天暗地耶!!!
開視訊狂聊天快8個小時..= =+




星期五晚上打完保齡球回來後~~


跟我家阿VAN開視訊一直狂聊
從晚上11點多~~~~~~聊到星期六早上快7點
(這2個人又再裝鐵人了>"<)





這2個北七一直在視訊前搞笑.扮鬼臉~~
還來什麼


"自拍大頭貼"!!!!!

"耍嫵媚6連拍"!!!!!!

"標準動作1.2.5.教學"!!!!!!



(阿VAN她嫵媚的咧!!!~~~讓我超傻眼!!!超哈她的!!!!!!!超讚!!!)





真的是笑死我了~~ㄧ整個晚上兩頰笑的超酸!!!!!!!!笑到沒力!!!!!
真的超經典耶!!!!
真的只能豎起大拇指說 "讚啦!!!!!"
1個晚上就這樣爆笑的度過了~~~~~





昨晚~~~~~





你以為我們總該累了吧...








ㄘㄟˊ!!!沒這回事!!






我跟阿VAN又度過了另一個11點到7點= =+(真是長舌耶!!!!)




不過昨晚
是"甜甜蜜蜜超肉麻時間"!!!!(呵呵~我們是"小氣兼肉麻夫妻">///<)



阿VAN叫我"老公~~~~~~你今天好有魅力喔!!!"
我也回她"老婆乖~~~~~~~老公啾一個!!!"

(哈哈哈哈~~我們角色互換玩的開心的咧~~!!!!)



呼呼~~~
真不知道在我們到底在肉麻個什麼勁!!耍什麼甜蜜阿!!~~



讓我臉紅的不行>/////<(唉唉~~在視訊裡都被看光了= =+)



心裡甜滋滋的~~ㄧ直傻笑個不停>/////<

(吼~~~~~好險室友都不在!!不然我不被笑死才怪= =+)










真的好開心喔^^
很久..沒這樣跟你聊到天亮了~~
你說的~我會放在心裡牢牢記著^^

我所說過的話
你也要記得喔^0^
要每天複習捏!!哈...






PIC:星期五要回家了~~~押比!!!!^0^希望周末是個好天氣^^







台長: kiki予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