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3 12:46:28|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人味?=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説
昨天晚上

我很可憐的跑去上了晚上8點半的課"中國電影史"

遇到了同樣選這門課的別系學姊
她也跟我住同棟宿舍
放寒假之後都還沒看過她~~
於是就很開心的跟她聊聊天~~


突然她問我


"小予~~你是不是瘦了點阿?"

"哪有?我感覺不出來阿= =+"

"總覺得..哪裡不太一樣呢..."

"有嗎?我覺得我沒什麼變阿..>"<"

"我室友潘潘今天有跟我提到妳~~她說妳變的..."

"變的怎樣?@@(緊張中..)"



"阿!!!對了!!!~~就是[女人味]!!"



"啥!!!??@@(愣住)"



"潘潘說一個寒假沒見~妳變的更有女人味了!!"


"ㄜ....喔.....有嗎?......"





那一刻真有種複雜的感覺......

哈哈哈







pic:100%素顏照啦~~哈哈~~蒼白沒血色又有眼袋..>"<

台長: kiki予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