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1 23:20:46|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很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怎怎........
怎麼這麼冷阿~~~> 0 <
好想吃火鍋阿~~~~
不然來個羊肉爐或薑母鴨也好>"<(我真是個愛吃鬼~~~)
可是
好貴阿~~~>"<
我要當個存錢的乖孩子~~~克制克制!!
在外面生活就是得省點...
(家計簿拿出來~~~~開始點算...)
嗯嗯~~~每天都要控制自己的花費~~
才能多存點>"<~~
算了~~~吃碗熱熱的廣東粥~40元打發晚餐~~多好^^


唉唉
常被朋友說
妳買個東西怎麼猶豫這麼久

問題是
我真的很猶豫阿~~>"<
畢竟買下去~錢就沒了
所以我常會評估很久~
為了要不要買而煩惱....= =+
只要有個念頭
讓我覺得"這個東西應該不是必要的"
我最後就會放棄買啦>"<


從以前到現在...
我出門要是花了超過1000元
就會有種罪惡感...= =+(不好意思~我就是摳>"<)
買件衣服...要是超過500我就會很猶豫....|||
跟家人去大賣場
我一定會換算單價來看哪個比較便宜...
連買衛生紙~都要算一包幾抽~多少錢~平均一張多少元~
不然就是買東西都會先參考特價品...|||


唉唉
有這種主婦個性還真丟臉>"<
我想我老了一定是那種惹人嫌的歐巴桑= =+..(好想哭唷)


不過..
也多虧了我這很摳的個性
才能讓我在只讀書沒打工的情況下
幾年來也存了快10萬...(看我得意的咧= =+)




別再笑我怎麼這麼摳啦.....>"<
我只是想多存點錢嘛.....>"<
我不是什麼千金小姐~~
當然只能靠自己啦!!

台長: kiki予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