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1 10:19:18|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行情很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星期要回北部了~~

感覺這星期好像得趕場= =+

是怎樣|||

一堆人知道我要回去了~~
狂call我出來~
要請我吃飯阿.喝咖啡的>"<
不然就是要約我去看電影.唱ktv~~~
阿阿~~~我比較想待在家裡看電視玩電腦...>"<


自己想想
我何德何能~能有這麼多人要找我阿@@...


電話裡跟朋友提過"最進幾部上檔的電影我差不多都看過啦..."
結果這句話被我老爸聽到

我老爸就從後面拍拍我的肩膀說
"妳最近......行情很好嘛吼~~~~~每部電影都去看咧吼~~~~也常跑出門嘛...."(感覺的到語氣帶有一絲懷疑)



"哈哈哈~~~也沒有啦...難得放假回來嘛...電影票又比北部便宜很多...而且大家好久不見了..當然會出去聚聚嘛...."(努力找理由>"<)


哈哈~~~我哪來的行情好阿~~~老爸你就別虧我了吧>"<










等下要跟我認識很久的可愛小學妹出門去~~再抓她拍合照給你們看^^
pic:最近是飛機特輯...>"<

台長: kiki予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