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7 21:17:25|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摔車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很不幸的

遇上個開箱型車的白目

害我

摔車了= =+

還好我速度不快...

但是那一瞬間

還真是讓我頭昏眼花....



膝蓋擦傷

淤青



騎回家的路上頭還狂暈~~~




唉唉

衰到爆= =+


大家不用擔心啦~~~>"<
我沒事>"<

---------------------------------------------------------------------
pic:大臉自拍鬼~(看吧~~黑眼圈超重>"<)

台長: kiki予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