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5 16:45:35|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哎呀呀~~我又想離家出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哎呀呀,看到網路上有人正記載著京都遊記,到嵐山、平安神宮、金閣寺.....等等的地方,就讓我想到四年前與朋友一起去京都賞櫻的旅程,銀閣寺外哲學之道上的櫻花開的多麼的囂張多麼的美阿,真是懷念。

從日本回來已經過了三年多了,雖然在那裡只待了短短的十個多月不滿一年,也發生了很多事情,有悲有樂,但是現在回想起來,幾乎都是快樂的事情,可能是我的腦袋會自動篩選把快樂的美好的記憶儲存起來吧,呵呵。

讓我好想現在就離家出走飛奔到日本去,好好的再度玩一回,帶著與當年不同的心境好好的再次體驗一下,短時間內我知道還不太可能去,但是總有一天的,對吧!

雖然目前的時間上不能實現再度出國的願望,但是這禮拜的台東行我可是勢在必行的唷,這次我可就學乖,會帶著數位相機好好的紀錄我的旅遊哦^_^


p.s.照片是台東的石雨傘,美吧!

台長: janet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多寶閣 |
此分類下一篇:新家新氣象
此分類上一篇:我回來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