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5 22:45:03| 人氣1,2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媽媽的忙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過了好久,

每天忙著照顧寶寶的我,

都沒什麼時間好好打字,

頂多趁他在我懷裡時,

我還能騰出一隻手看網頁。

這幾張都是滿五個月當天的照片。

午睡的樣子。



洗完澡的樣子。



在小床上玩球。


洗完澡很高興的樣子。

 

寶寶現在五個月囉!

長得很快,

每個月都感覺到他的成長,

真的很神奇。

因為寶寶是我自己在照顧,

我也成了全職媽媽,親餵母奶,

每天幫寶寶換尿片,洗屁屁,

抱著寶寶,跟寶寶玩,.......

感覺很忙,但是看到寶寶就覺得很幸福。

 

從以前就聽我的高中好友們說餵母奶很好,

有的還餵了2-3歲,很了不起,

在我懷孕後,也開始聽到很多母奶的好處,

我產檢的醫院也非常推廣母奶,

我上了20幾堂的媽媽教室,

其中也有很多提到餵母奶的好處,

讓我更希望可以餵母奶,

不過其實我對自己能不能成功餵母奶也沒什麼信心,

想說試試看醫院所說的那些方法,

產台上的親密接觸、24小時母嬰同室、不餵奶粉、不給奶嘴、不用奶瓶、直接親餵.....

生產完剛開始雖然有母奶,但份量很少,

寶寶第一天還不會吸,第二天開始才有吸吮的動作,

不過我覺得他剛剛出生會自己帶便當來,

所以也不怎麼擔心他會吃不飽,

之後也就盡量讓他吸,希望奶量可以愈來愈多,

很幸運也終於餵到了第五個月,

希望未來還能持續餵下去。

 

 

 

 

 

 

 

 

台長: 綺綺糖
人氣(1,2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綺綺糖台灣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忙得亂七八糟
此分類上一篇:『天使的禮物』『界線』CHACO小說封面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