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4 23:16:16|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2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睡到快七點,準備一下跟修出門,跟媽媽說我今天要留學校上課= =

他叫我不要太晚,爸爸在不高興了,哦好吧,我盡量早一點回來就是了。。。

早上英文課,上到一直在打瞌睡,好險今天不用考單字,因為我沒有背~”~

下課之後去借教室作計概作業,visio的圖很難畫,結果還是不行列印啊

跑去上國文課,其實不想去的,可是剩沒多久去看影片也看不完,還是去上課

翹了半節多一點的課才去,一下就下課了,去食堂買午餐要去找阿布他們@@

結果等好久,我好像是最後一個到的,小賴還一人發一張照片,還真有心:)

就邊看阿布跟宜珊在鬥嘴,午餐時間就結束了,很猶豫我是要去上國文課?

還是要去圖書館看哈利波特?唉~好吧,最後我還是去上課了,去睡覺,哈哈

我睡的正舒服,么么竟然從我頭上巴下去,嚇一跳很大跳,真過分,他故意的

可惡,下次他就不要被我抓到機會,哈哈哈~最後一節國文是番茄他們報告

才二點半多快下課的時候,咦。。你下課了哦?!好早哦,那你慢慢騎~

因為我四點半才下課><去系辦拿英聽課本,痾。。大家都有作英聽的作業

我的是空白的,我的帳號密碼登不進去啊,好麻煩,幹麻出這種作業啦= =

一開始上課就在考單字,我都還沒背熟,結果好多都不會寫,機車。。。

算了,今天上的英聽是描述,老師說期中考會考,好難啊,真的不太會。。。

都剩五分鐘下課了老師還硬要上課,結果聽力聽到一半沒聽完就下課了@@

發現有你的未接來電,你已經到了,番茄他們沒有人要回去放課本。。。

那我的課本怎麼辦?我不想帶回家,突然想到么么,哈哈,請他幫我拿回去

他還不要,一直拜託他,他問我為什麼,我說因為你已經到了在山下等我

然後他馬上說好我幫你放,你快點去吧,哇賽。。太感謝了,哈哈︿︿*

跑到山下,今天穿高根鞋很怕會跌倒,我覺得我走路的姿勢一定很醜>︿<

要上車還踢到旁邊車的擋泥板,好痛,多一個小傷口了。。才上去剛坐好

看到閃閃走過去,他在講電話,我叫他,結果他還看後面,跟他說掰掰~

後面還有一個同學,可是我忘了他叫什麼,不好意思叫他,雖然跟他還不錯

他說我很搞笑,最好啦。。我哪裡搞笑了,討厭耶,竟然ㄉㄧㄤ我= =

還有看到班上另外三個同學,跟他們打個招呼~今天路上的車子好多。。。

騎去玩下坡,結果車子太多,沒有辦法加速,誰叫那是單行道,討厭><

回去肚子好餓又好渴,哈哈,而且真的很。。你爸突然回來還叫你去買晚餐

跟你說我也要去還不給我去,那我抄一下英文單字,我還抄反。因為不專心

我覺得我很蠢啊><都用好了還不行,可是好像也不行怪你吼,哈哈@@

你去買一下就回來了,可是也沒買東西,那你是出去幹麻?太閒哦= =~

過一下可以吃飯了,綠豆湯那個我覺得不好笑耶,難得我覺得不好笑。。呵

看「家」,我真的覺得很可憐啊,明天那集應該會更可憐吧,哦天啊><

我也不知道今天很想哭的原因是什麼,就看到那個外省婆婆那樣就覺得心酸

然後你妹回來了,他整個就是很帥耶,難怪他說他們班的女生都把他當男的

你遜掉了啊,他真的比你帥很多,雖然他是女生啦,你還跟你媽說= =

討厭,結果你媽聽了之後還說妹妹本來就很帥,哈哈,是真的很帥沒錯:)

我的手機又打來催繳,你妹幫我拿出來,按掛掉,中華電信的不用接啦~

你媽把柳丁切好拿出來問你妹要不要吃的時候,你妹還以為那是檸檬,哈哈

你媽說如果是檸檬了話他就酸死了,切了那麼大一盤,那口氣超好笑的><

笑死我了啦,為什麼你覺得不好笑啊,檸檬耶,想到就很想留口水耶,酸~

過一下你媽拿張清單出來叫我們看價錢,你爸好厲害算好快,我們看很久耶

顯得我們很笨,他算的好快哦,算出來你媽還不相信我們,我也會心算啊。

只是有時候會算錯,哈哈,還是用計算機算一次讓你媽安心一點~

突然我的手機響了,不知道是誰打的,我柳丁才吃一半耶,去你房間聽@@

結果是學校的輔導老師打給我的,因為柯式量表的原因。要跟他聊一聊。。

早知道就亂填了,我不想要被輔導,而且你真的無憂無慮哦,不到十?!

難以想像,我的有二十幾耶,你問我為什麼會有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你啊

反正。。我沒事啦!!星期五要去找她,我忘了要去哪裡找了耶= =。。

然後。。有人在弄衣服,我說我要看你那本本子,你自己都拿出來先看一次

又不給我看,說什麼怕我看了會想太多。。。你這樣說才會讓我想更多吧

竟然還先收起來,怕我看完之後會沒心情,你不給我看我才沒心情啊。。

結果我趴著還睡著,你還在玩手機=  =好啦都這樣,我看也看了啊

有沒有亂想我不知道,我真的是沒事找事做耶。這毛病不知道要怎麼改掉?

好不容易可以了,可是真的不知道太大聲會不會怎樣?好可怕,哈哈~

九點多媽媽打來,問我在哪裡,是不是跟你在一起,我說對啊,你來載我

他叫我快點回家,今天不是修打的,因為他去畢旅了,三天兩夜!真好:)

把單字收好,等你東摸西摸,找你爸要的東西好久,就看你一直走來走去的

我鞋都還沒穿你就跑出去了,叫你等我,你媽說不要緊張他會等你啦。。。

害我覺得好丟臉,騎去找你爸,在樓下等你,你遠看真的很像是小孩子耶

你還說你本來就是小孩子,最好啦,還有今天體育館那裡的車好多。。

冠軍賽哦,難怪車子那麼多,還有你真的是嘴巴痛嗎,一路上都不怎麼說話
 
下車之後臉色還很難看,搞不清楚你是痛還是累,應該都有吧!!呵呵。。

回到家門口爸爸打來,把電話切掉,準備開門,又打來,進去房間之後

爸爸就說我現在是夜間部的學生還是怎樣,我說因為要期中考所以有輔導課

他問我上到幾點,我說八點,他就說那怎麼現在才回來?我直接說實話。。

我說因為你去載我亂逛一下,他馬上變臉,害我嚇一跳,變臉變的超快的!

他說我現在還是學生,要有學生的樣子,不要那麼晚回家。我知道我是學生

我還是有去學校上課啊,考試還是有看書啊,每次都說我還是學生。。。

聽到這句就有種很莫名的火氣,不想跟他吵,我怕把他惹的更火我就慘了@@

然後去洗香,突然發現我的臉真的有一小塊啦,討厭,好險不明顯。都你啦

要不是你要游泳比賽。哼~還有突然想到你手機的通訊記錄,你會去刪哦?

那板中的怎麼沒有刪掉?其他的都刪了,連你妹的電話都不知道?好扯= =

你會不會連簡訊看完也都刪掉不讓我看?我覺得應該又是我想太多啦。是嗎?

為什麼不給他們知道,這之前好像就問過了,也不是要你刻意去說啊。。。

而且你也不可能直接跟他們說吧!我不知道了。想這個好傷腦力跟精神:(

明天八點半還要去練校歌,煩耶,就不要去了還是沒有練到什麼,我會很氣

在家睡覺還比較好,操性就扣分吧,不過要去上體育課,上星期沒去= =

計概作業也還沒寫完,只把題目印出來而已,還要去翻以前的課本就覺得懶

就不要老師還在唸一些有的沒有的,唉唉~明天游泳加油啊你︿︿*

要回來了記得打給我~因為我隨時都可以走,整個就是很自由,老師不在意~

才跟你聊一下子而已你又睡著了,好啦,我知道你累了,因為我也好累~

PS:跟你說我的臉有一小塊,竟然還說下次要用整個臉,你敢你試看看!哼

台長: I’m Kiki。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