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3 23:25:29| 人氣2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燒燙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0/01/07  星期五  晴﹝冷到爆﹞  燒酒雞溫暖我的心

下了班  把東西準備好  往妳家去了ㄛ!

要做什麼呢?  妳說要讓我補一補  說什麼我身體虛

屁啦!  我這麼大隻  那裡虛了?

妳竟然說著  我只是大隻好看  外強中乾

好吧!  補就補  但是  我想我又要上火了ㄛ!

冰涼脆口的泡菜  鹹酥香脆的花生

Q軟爽口的豬腳  酒香四溢的燒酒雞

流口水了  流口水了

看到妳為我準備的這一桌

好感動ㄚ!  只是  我醉了啦!

全酒的燒酒雞  吃了一口又一口停不下來

Q軟的豬腳  讓我飯吃了一碗又一碗

配一口泡菜  再來一口花生 

再加上  竟然喝了一大罐的清酒

今天真的是補的夠了ㄛ!

醉醉醉  真的茫了啦!

接著的大吼大叫  應該沒有嚇到妳吧?

真的讓我很放鬆  也補的心暖身也暖ㄛ!

謝謝妳 

台長: 童恩
人氣(2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美驕娘
此分類上一篇:嗡嗡嗡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