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30 02:55:18| 人氣3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甜蜜佳偶﹝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宴客會場 賓客到齊 現場播著我做的結婚照MV

希望豔姐會喜歡

一道道菜上桌  滿桌的佳餚

我想新娘應該沒有口福啦!

忙著換裝  忙著敬酒  怎麼會有時間吃

結婚就是如此的辛苦ㄚ!

敬酒時間  也是我整新郎的時間ㄛ!

酸甜苦辣酒  代表著這對夫妻以後的生活

要共同的相扶相持 渡過酸甜苦辣

只是豔姐人不舒服  當然由老公代勞了

酸-檸檬汁  甜-蜂蜜   苦-威士忌   辣-芥末

喝吧! 喝吧!  體會一下以後的生活

但是  雖然整了一下  還是希望妳們婚後的生活

是甜甜蜜蜜  幸福美滿的啦!

 

捧花時間到了

誰要嫁人就來吧!  哇  一字排開

竟然也有十幾個  誰是那個幸運兒ㄋ?

美麗的學姐伴娘得到了捧花  

那下一個嫁的人就是她了啦!

那我的幸福在那呢?  慢慢找吧!

 

送客了ㄛ!  終於  一天的辛勞終於要過去了

要解脫了ㄛ!  ㄝ!竟然不是

要我們這群姐妹一個都不準走

留下來長談  拜託  要談以後有機會啦!

妳們快點去休息吧!  要不然我們會去鬧洞房ㄛ!

 

看看今天這群伴娘群美不美  正不正ㄚ?

只是一天下來  真的是有點花容失色啦!

還好 還不錯 沒有到恐怖的地步

大家辛苦了ㄛ!

美麗的新娘  我也收到妳的祝福了啦!

妳還記得今天是我生日

謝謝  愛妳ㄛ!

 

結束了一天的辛勞  這對天賜良緣

要一輩子都幸福美滿ㄛ!

我累了  睡覺去ㄛ!

帶的甜甜的幸福  休息去

台長: 童恩
人氣(3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月餅吃到吐
此分類上一篇:甜蜜佳偶﹝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