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1 22:15:34| 人氣2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同去郊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9/05/28  星期五  晴  一同去郊遊

公司的新同事  冰淇淋姐姐

她真是有夠可愛的啦! 

今天托兒所遠足  老師們不夠

我們倆個當然要去支援ㄚ!

只是想到之前去支援時  已經有一對可愛的雙胞胎

對著我說  阿姨不要來ㄛ!

真是被他們打敗了ㄛ!  我有那麼兇嗎?

但是想到他們這一群寶貝如此可愛

當然要陪他們去走走ㄚ!

看著樹上的獨角仙  看著水池裡的魚

對他們來講都是新鮮事啦!

 想不到這樣東看看  西看看  已經中午了ㄛ!

所長也幫我們準備了麵包跟蛋糕ㄛ!

我也準備了零食和他們分享交換ㄛ!

一個個交換下來  我吃到好多東西ㄛ!

有洋芋片、跳跳糖、可樂果、蝦味鮮、波樂、舒跑、可樂

ㄝ!  這些東西好像都不營養ㄝ!

難怪現在的小朋友都是虛胖啦!

這一群小鬼真是可怕ㄚ!  追著我們跑

玩的我累死了ㄛ!  天氣又悶熱

真是的  老人家老了ㄛ!

真是不適合這樣玩ㄛ!

但是看著他們天真無諧的笑容

心情好好ㄛ!

小朋友們離開了台大實驗林

我帶著冰淇淋到後面的高速公路架橋上走走

看著一台車一台車這樣的開過來

整個心情好放鬆ㄛ!

冰淇淋小朋友  妳今天開心嗎?

 

台長: 童恩
人氣(2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追趕跑跳碰
此分類上一篇:驚險之旅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