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8 13:30:01| 人氣2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噴噴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9/03/13  星期六  晴  下坪烤人肉

參加了控窯活動  只是今天的天氣

真是給它有夠熱啦!

我看不用升火  應該就可以把地瓜烤熟了

但是  還是要體驗一下ㄚ!

帶著小鬼們體驗農村生活

以前都沒有試過  說真的  我也沒有過ㄝ!

上次也是人家幫我建窯  這次一定要自己試一試

可是  小鬼們真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只給我在那玩土  算了  算了

小朋友嘛!  帶出來就是會髒ㄚ!

玩吧!  玩吧!  玩吧!  

開始動工  疊疊疊  倒倒倒 

怎麼都疊不好  只好求救ㄚ!

求救大哥幫我啦!  還是大哥利害

沒一下子就疊好了ㄛ!

還幫我起好火  現在就等窯燒熱

就可以丟東西了ㄛ!  今天準備了一堆東西ㄋ!

有雞、雞蛋、玉米、蕃薯....等

窯燒熱了  東西丟下去了ㄛ!

提醒大家一下  東西丟下窯時要包上濕報紙或是濕的土ㄛ!

這樣悶燒窯烤時才不會受熱不均

免得有的沒熟有的焦了啦!

東西都丟下去  把窯敲了  蓋上土悶燒了

悶悶悶 要悶多久呢? 悶2個小時 這樣雞才會熟ㄛ!

滴答  滴答  滴答  時間過了2個小時

出窯了  看看我們的烤雞多麼的鮮嫩多汁ㄚ!

烤出來的地瓜也是香甜可口ㄛ!

下次我還要在玩  但是  當然也是要有妳們ㄚ!

沒有妳們  怎麼會好玩ㄋ!

台長: 童恩
人氣(25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ZOO遊
此分類上一篇:櫻之美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