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9 15:33:01|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饅頭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9/02/06  星期六  晴   一個饅頭臉

今天美女不知道從那裡拿回來一顆饅頭

黑糖口味的  QQ的  香香的  甜甜的

看起來及吃起來  都還不錯啦!

只是  美女ㄚ!  妳饅頭那來的啦!

因為  這顆饅頭太可怕了

吃的我都........

吃的我怎麼樣呢?   看下去就知道了

想知道到底怎麼了嗎?

那就是.........

 

............

 

............

 

............

 

在往下拉就會知道了ㄛ!

 

............

 

............

 

............

 

............

那就是  這顆饅頭  比我臉還要大啦!

說說看  說說看  這樣吃完會不會怕

吃的我要撐死了啦!

美女沒事拿這樣的饅頭回來

害我還真的把整顆都吃完了ㄛ!

http://tony180.blogspot.com/2009/07/blog-post_26.html

大饅頭住址網站

吃完了饅頭  去買明天要聚餐的東西

還記得當出運動會排球比賽的獎金嗎?

想不到  獎金全變成了禮券  真是想哭ㄚ!

算了啦!  沒關係  有總比沒有好

拿著禮券去買材料  說什麼大家要大吃一頓

炒了個米粉  一個十全大補雞湯  在一份煎香腸

在來個越南炸春捲  不錯  不錯  這樣就夠吃了

大家聚在一起高高興興的吃一頓

順便在聊聊八卦  這種感覺  真是棒ㄚ!

下次比賽在努力點  多拿點獎金  在多吃點ㄛ!

台長: 童恩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恭喜發財
此分類上一篇:家庭尾牙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