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5 21:48:02| 人氣7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翅到我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9/01/07  星期四  晴  豪華聚餐

幾個朋友約了約  竟然說要聚餐

算了  還是請了一天假  把房間順便整理一下

好準備過年ㄚ!  誰知道快到中午竟然下雨了

整個冷死我了啦!  怎麼會忽然這麼冷呢?

11點和大家碰了面  出發了ㄛ!

上車時  我還一直問瑛今天是要去吃什麼

一頓飯跑到台中吃會不會太遠了ㄚ?

真是不懂  想想應該是簡餐類的ㄚ!

可是  到了餐廳  看到這個排場

整個是嚇到我啦!  好大的排翅ㄚ!

這一頓會不會吃太好了ㄚ?

這樣吃好嗎?  我怕我帶不夠錢

會不會留下來洗碗ㄚ?  不要  不要  不要啦!

 

瑛竟然跟我講不用怕  今天這一桌有人買單

我一直在想  到底誰買單呢?  原來....

不能講  有人買單就好  要不然我真怕留下來洗碗ㄛ!

看看這個擺設  看看菜單目錄  

整個口水已經流下來了啦!  真的是吃太好了啦!

冷盤  魚子醬龍蝦泥  

龍蝦泥是很鮮甜 可是魚子醬我吃不出來是什麼味道ㄝ!

湯品  泰皇中勾翅

別看上面那一層豆芽菜  一撈起下面是一排魚翅ㄛ!

原味吃很清甜  加上紅酒醋  味道整個帶出

副菜  原智鮑雙寶

鮑魚整個燉煮入味  卻都不會硬口  整個Q軟  

主菜  菲力牛

好好的一塊牛肉 糟蹋了啦! 因為我要5分

可是 廚師沒控制好 到我手上都變8分了啦!

底部蒜末都焦苦了啦!  牛肉好硬ㄛ!

真是浪費了啦!  失敗ㄚ!

副菜  清蒸紅條魚 ﹝不想吃魚改成蝦了﹞

蝦上有著一層薄薄的酒糟  把蝦清甜味更提升了

下面墊著的粉條也吸收了蝦的湯汁也很入味

主食  腊味飯

油油亮亮的腊腸經由悶煮過後原汁滲入飯裡

整個鹹鮮合一不膩口  底部鍋巴也好香ㄛ!

 

想不到附上的小菜也很有餐廳及水準ㄛ!

客家小炒  蝦醬炒高麗菜  南瓜鹹蛋

別看這些簡單的家常菜ㄛ!  

吃的出廚師的用心ㄛ!  真的好好吃

好吃到我都不知道要怎麼介紹了啦!

水果  水果盤  

奇異果  蓮霧  西瓜  都好甜ㄛ!

飲料  咖啡

比較一般  沒什麼特別  但是還蠻香的啦!

甜點  焦糖奶油黃金堡

上面野莓 外層柳橙醬 中間香草慕思 底層焦糖 

整的是好吃到不行啦!  我還把瑛的吃掉了ㄋ!

吃完飯想不到已經是2點多的事了 怎麼會這麼久ㄚ?

可是  是值得的啦!

吃完了飯  這群女人竟然說要去逛百貨公司

雖然吸引不起我  但是  我坐別人的車

只好默默的跟上了ㄚ! 說真的 百貨公司的東西

唉!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啦!

但是  有品牌真的有差啦! 只是 還真買不下手

想不到  小爾買了一雙9仟多元的馬靴  

說什麼還是打了8折ㄛ! 天ㄚ! 那沒打折是多少ㄚ?

這群女人ㄚ!  救命ㄚ! 

還好有人要接小孩放學解救了我

這一餐  除了逛街外  真是滿足ㄚ!

回家了ㄛ!

 

http://www.fengzhuan.com/  豐饌魚翅  

台中市惠中路三段81號  地圖定位點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童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家庭尾牙
此分類上一篇:好久不見

武神夜
^^~
我來看你嚕~
要天天都開心唷~
2010-03-25 22:55:48
版主回應
謝謝妳來看我
我會很開心的
只是身體狀況還不是很好
其它的都沒問題啦!
妳也要好好照顧自己ㄛ!
2010-03-26 19:59:39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