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9 16:55:07| 人氣1,1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趴趴走-上﹝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8/06/12   星期五   雨    台北散心遊

明天是波妞公司協辦華山基金會舉辦園遊會的日子

她邀請我一起參加這麼有意義的活動

聽了她的話   就讓自己出門去走走了ㄚ!

雖然出門時是個下著大雨的天氣  但是我相信  明天的天氣會好轉的

到了台北  波妞深怕我餓壞肚子  帶著我往南雅夜市跑

帶我吃許多好吃的小吃  但是對我來說  油膩了點  但還是謝謝她

有名的燒酒雞+麵線﹝雞湯油了點,麵線鹹了點﹞

桶仔米糕+排骨酥湯﹝米糕硬了點,湯油了點﹞

海鮮總匯可麗餅是我吃了最滿意的  酥脆餅皮  新鮮內餡

最開心的是  竟然還有10元的冰淇淋

波妞10元投到一球  那我ㄋ?  試試運氣  竟然10元投到五球ㄝ!

我真是幸運  整個轉盤上就只有一個五球ㄛ!  真是開心

晚了  該回去睡覺了ㄛ!   明天還要早起ㄋ!
 

睡了一覺醒來  波妞8點要到會場集合佈置  跟著她一起出門了

出了門  真的是好天氣ㄛ!  今天一定是開心快樂的一天

走著到捷運站的路上  竟然有人從後面按我喇叭  回頭看看

竟然是波麗士大人ㄝ!  想不到在台北都還遇的到竹山的朋友

波妞還笑我說  下次不跟我出門了  走到台北了都還遇的到我認識的人

說我可以選里長或是鎮長了啦!

到了會場  幫忙佈置  灌灌汽球  拍拍照  活動準備開始了ㄛ!


想不到一大早起床的我沒化妝是如此的可怕ㄚ!

眼睛好腫ㄛ!  一定是前晚喝太多水了啦!

ㄝ!不是重點  重點是今天的活動ㄛ!

盛夏傳愛  遊樂園  一張園遊卷幣值是100元 

所買的資金全數捐給華山基金會  設立老人安全監護網

這麼有意義的活動我怎麼能放過  就給它大買特買了ㄚ!

其實  也不是我買的園遊券啦!

都要感謝波妞公司的副理  說什麼我幫忙工作  當然要給我獎勵ㄚ!

一次就給了我五張ㄝ!  真是不好意思ㄋ!


活動開始  會場賣了許許多多東西

有包包、手工藝品、美食....等

都不知道要從那下手了  看的我是眼花遼亂ㄛ!

﹝下篇最後照片有我的戰利品ㄛ!﹞

現場還有社區媽媽的啦啦隊表演、中東肚皮舞、國標舞

還有  還有  歌星周惠的代言站台﹝她變漂亮了ㄝ!﹞

不管活動是不是有名星站台  希望大家都能出一點點的力

為這個世界多做一點事  每個人都是了不起的ㄛ!


 

波妞只需要值班到中午  我們離開了現場  把園遊卷都捐了出去

也把身上的統一發票都捐出去做公益了ㄛ!

離開現場  波妞說帶我去走走  問我想去那

其實  我也不知道要去那  在台北的印象根本就沒有什麼好的

只有一些朋友在這個都市  最後決定到淡水去走走

下篇見

 

地圖定點為園遊會舉辦地點   國父紀念館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童恩
人氣(1,1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台北趴趴走-下﹝補﹞
此分類上一篇:神奇

Latte Coffee
哇~光看那些小吃我都餓了...

不過最重要是參加這樣活動真的很有意義

把愛傳出去...
2009-08-30 01:40:42
版主回應
現在人生活壓力太大了
該好好對待自己的
多參加有意義的活動是不錯的選擇啦!
妳還說我的小吃,過去看妳
妳還不是一樣吃了一堆內灣小吃
害我餓了啦!不該一大早還沒吃早餐就過去看妳報台
ㄝ??我們倆不是要減肥嗎?怎麼一直吃呢?
2009-08-30 07:18:10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