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6 13:35:33| 人氣8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湖光山色﹝上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8/03/14  星期六  晴帶陰﹝加冷到爆﹞   集集出遊

今天是和龍寶貝還有牛奶的3000旅行團出遊日

吃了一頓豐盛的早餐  準備出門和團員們會合了ㄛ!

一日之計在於晨  怎麼可以不吃早餐ㄋ?

但是別誤會  這一堆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吃ㄛ!

吃飽了早餐  出發到集集  延路欣賞風景

想不到  到了集集都已經快中午了ㄋ!

照著行程走  當然是先接寶貝們ㄚ!  到火車站接人去

好久沒見到她們了ㄝ!  我知道我錯了啦!

誤報氣溫  害的大家冷到不行  對不起  對不起

牛奶跟酷酷還穿夏天的衣服ㄋ!  我不是故意的

更可憐的是暄皇上  她把這2天的衣服都穿在身上了

還是冷到不行啦!  接了她們  先到旅社放行李

準備吃午餐去ㄛ!  到了集集 當然要去吃八張牛肉麵

怎麼可以缺了這味ㄋ!  

看看這二個人埋頭苦吃的樣子  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吧?

牛奶還把湯都喝光光ㄛ!

 吃飽了  開始了我們的第一個行程

往明新書院去  至於介紹嘛! 之前就介紹過了

那我就不在補充了ㄛ!

當然要讓牛奶跟酷酷這二個學生好好的拜一拜

求得一個好成績ㄚ! 可是  牛牛真不乖 在廟前尿尿

糟糕ㄛ!  這樣神明會不會打牠屁屁ㄚ?

希望不會才好ㄛ! 

接著往裡面走  帶著她們敲希望之鐘

又來了  在想  三尺到底是多遠ㄋ?

量好了位子  想不到  竟然都沒有敲中

那希望會不會成真ㄋ?  一定會的啦! 因為心誠則靈ㄚ! 

 拍合照  拍合照  本來還想說不會用到腳架

整個拍大合照是超克難啦!

疊上包包才夠高  又把相機立起來

才會有這二張辛苦的合照ㄛ!

還搞了一個6人自拍  真是超辛苦的啦!

一直抓不到位子  終於好不容易抓到位子了

6個人都在裡面了ㄛ!

逛完了明新書院  下個行程就往軍史公園出發

超多庫受的照片  就不放上來了  

有興趣的朋友  就期待下次一同與我們出遊了ㄛ!

那我們當然要來個  永結同心  共創未來

相信我們的友誼是不會變的啦!


逛完了軍史公園  接著就是往13目窯出發了ㄛ!

到了窯口  看到牛奶冰淇淋  當然要給它搞笑一下了ㄚ!

我和龍寶貝差點把人家的冰淇淋模型桶毀了ㄋ!

整個是要翻倒了 借人家的道具拍照

當然是要捧場一下ㄚ! 味道還好ㄝ! 

龍寶貝ㄚ! 妳買的是什麼口味ㄋ? 我吃不出來ㄝ!

買冰淇淋還送牛轉乾坤的名信片一張ㄛ!


 

繼續往裡面走  逛了商店街  買了一堆小飾品

又剛好遇到在拉糖蔥  還記得上次思空夫妻來

我問大家是什麼口味嗎?  在這在解答一次ㄛ!

就是那.......薄荷口味啦!

這次我們有買一包試試看ㄛ!

味道嘛???  好像在吃牙膏ㄛ!  也太甜了啦!

看看牛奶那好奇的樣子  牛奶 放心 毒不死人的

只是會.....甜死人

 離開了窯口  忽然想到來給它來一下大跳躍

問題是.....裡面那一張才是全部的人都跳起來ㄋ?

找找看ㄛ!  全部一起跳的我想是沒有啦!

但是全部一起蹲的預備動作到是很整齊ㄛ!

下次在補拍一起跳的  這次失敗  下次一定行的啦!


 

離開了13目窯  接著往綠色隧道出發

這一群人真是不想活了  站在軌道上 

又坐在大馬路上  我最可憐了  我穿裙子ㄝ!

隨時害怕有車子來  奇怪  妳們拍都沒車

為什麼我拍時就一堆車ㄋ? ﹝龍寶貝和牛奶還說會救我?﹞

看到車來了  一旁人大叫  車來了啦!

ㄝ!  怎麼沒有半個人要來拉我  ㄨ!真是嚇死我了啦!

最後的臥軌  這樣的體驗真是不錯ㄚ!

只是.....叔叔阿姨們有練過  小朋友不可以學ㄛ!


  


離開了綠色隧道  到了紫南宮  想不到太晚了

在綠色隧道玩的太瘋  到紫南宮人家都休息了

只好用手拜拜  求一下事業順利 

想不到晚上的紫南宮還蠻漂亮的ㄋ!

由其是那4仟多萬蓋的洗手間啦!
 

玩瘋了  也餓了啦!  我們的晚餐ㄋ?

往名間鄉出發  逛夜市去  在夜市填飽五臟廟

吃了牛排、豆花、糖胡蘆、烤玉米、醃芭樂...等

吃的好飽ㄛ!  該回旅社洗澡睡覺了ㄛ!

ㄝ!不對  不對  怎麼會放過我們長談的時候

買了一堆零食  回到旅社  好好的聊聊天ㄛ!

 
 
這就是我們所居住的民宿ㄛ!

由一對退休的老師夫妻經營  人有夠好的啦!

我們所需要的要求  都讓我們要求ㄛ!

整個是超舒服的ㄋ!

凌晨2點了  該睡了ㄛ!  明天還有行程ㄋ!

在不睡覺可是會起不來的ㄛ!

晚安了ㄛ!

 

地圖定位點為 我行我宿民宿

 http://data.tacomart.com/552/nt03520/   我行我宿網址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童恩
人氣(84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湖光山色﹝下篇﹞
此分類上一篇:我就是我

小渝
延路欣賞風景的\\”延\\”是這個\\”沿\\”才是...
2009-05-19 19:26:19
版主回應
謝謝妳,我知道了,有時間在改吧!
2009-05-20 09:07:59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