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6 04:37:35| 人氣7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星點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8/02/05  星期四   晴   台中燈會展

晚上下了班後語晨約了要到台中看燈展

想不到惠君也要跟  大家老同學好久沒見了

一起出門去走走了ㄛ!

想不到大家到燈展的第一件事情 竟然是跑到美食街去

大家都餓壞了啦! 吃了好多東西ㄛ!

鴨肉卷、雞蛋仔、炒麵、蚵仔煎、熱狗、甘蔗汁...等

我們這群女人真會吃ㄚ! 吃飽喝足了 看燈展去

想不到語晨竟然跟我講她不想走了啦!

氣死我  我只好自己去拍燈展了ㄛ!

被她們氣死  說走不動了還能玩籃球機ㄛ!

這樣真的是走不動嗎?

好可愛的牛角ㄛ!  買一個來玩ㄛ!  好可愛ㄛ!


最後還是拍了一些燈展照ㄛ!  今年還不錯ㄛ!

用興農牛當主燈  很可愛ㄛ!

但是語晨說走不動了  所以只拍了幾個啦! 

被她們幾個大懶蟲氣死ㄛ!  害我沒辦法全部看完

但是也不錯啦!  有拍總比沒拍的好ㄛ!

好可愛ㄛ!

感謝有妳們的陪伴  現在都回來竹山了

有空要多聯絡ㄛ!  不要像那時候大家分散各地

所以有空要多聯絡啦!  要不然我會想妳們的ㄝ!

 
地圖位置為圓滿戶外廣場〔文心森林公園﹞此次燈展位置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童恩
人氣(7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回診二部曲
此分類上一篇:回診首部曲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