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9 07:32:40| 人氣2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初一花花花﹝發發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8/01/26  星期一  晴  太陽花遊

初一  一大早  跟著美女到大大小小的廟宇去拜拜 

拜拜完後美女不知道想去那裡

我就跟美女說中和有個很大的向日葵花田  美女二話不說的就跟我看花去了ㄛ!

有沒有看到人比花嬌ㄚ!  可愛的美女還一定要側身拍照ㄛ!

說什麼這樣拍下來會比較瘦點  我怎麼一點也不覺得ㄋ?

美女ㄚ美女  妳的拍照技術真是一點也不好ㄛ!

把我花拍的這麼一大片  我人卻只有一點點  妳真是夠了ㄛ!

下次我自己在去拍  不指望妳了啦!  枉費那麼一大片美麗的花海


看一看  看一看  什麼叫優斗的拍照技術  就是像我這種的啦!

隨便拍拍就是這麼的美  美女還說要裝可愛  真是夠了ㄛ!

被美女打敗了啦!  整個是笑到不行ㄋ!  美女ㄚ美女

知道妳很可愛了啦!  不需要在裝可愛了啦!  

這次的出遊妳開心嗎?  希望妳都是這樣開心ㄛ!

不要有太多煩腦啦!  事情都會過去的  我們都會長大的

放開心ㄛ!


照往年的習慣都會到遊客中心走走  看看有沒有需要幫忙的地方

今年到了遊客中心  遊客沒有往年多ㄝ!  經濟真的如此不景氣嗎?

出門玩的人越來越少了啦!  奇怪?  不是剛發完消費券

怎麼會這麼少人出門玩呢?  希望大家能多帶點經濟啦!

要不然這樣下去是不行的ㄛ!  

那當然要和美麗的嘉大姐拍張照了ㄚ!  辛苦她了ㄛ!  大過年還要上班

歡迎大家多到南投來走走ㄛ!   新年快樂  牛轉乾坤

 

台長: 童恩
人氣(2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國境之南
此分類上一篇:除夕團圓日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