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5 15:34:15|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嚇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7/11/18  星期二  晴   驚嚇生日會

今天沛告訴我們是石頭大哥的生日  沒有準備什麼給他

決定嚇嚇他啦!  給他一個血盆大口  讓他永生難忘啦!

就一直問辦公室裡的同事  誰有大紅色的口紅

想不到大紅色的口紅還真難找ㄚ!  好不容意借到了口紅

要把這個大紅色擦在我的嘴上  還真是一大挑戰ㄚ!

有沒有看到我這個血盆大口ㄚ?  ㄛㄛㄛ!不對不對

是櫻桃小口啦!  自己看了都有點害怕ㄋ!


躲在門後等待壽星的到來  嚇了他一大跳ㄛ!

在我把嘴嘟起來那一刻  他竟然給我倒退了三大步

真是不給面子ㄚ!  石頭大哥ㄚ! 為了你這個生日驚喜  我們很用心ㄝ!

一直在想如何讓你永生難忘  你竟然還給我倒退  真不給面子ㄚ!

但是  最後還是讓我啵了二下啦!  謝謝你的捧場ㄛ!


除了親吻之外ㄋ!  還有奶油大戰啦!  怎麼能放過你ㄋ!

小小的意思意思  別躲  別躲  希望你會喜歡這個生日會

能讓你永遠都忘不了我們ㄛ!


最後要祝你

生日快樂

永遠健康快樂


 

台長: 童恩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花海GO!GO!GO!﹝上﹞
此分類上一篇:新社花啦啦!﹝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