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8 15:36:08|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動動手 動動腳﹝沙排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7/11/04  星期二  晴  髒兮兮的日子

又是一個大早  這陣子的早起  讓我的生活作習真是正常ㄚ!

今天是比賽的最後一天了ㄛ!  卻會是讓我最髒的一天啦!

一大早來到球場  其他對手都已經來到場地熱身了

那我在做什麼ㄋ?  吃著我的早餐  慢慢來

又是一個熱死人的天氣  連續這四天下來  老天爺對我們真好ㄚ!

天氣是整個好到不行啦!  照的我們的眼睛都睜不開了啦!

終於要下場了ㄛ!  21分制  每遇7的倍數要換場

結果不是太陽太大晒到頭暈  是換場換到頭暈啦!

裁判ㄚ!可不可以不要在換場了啦!  頭好暈ㄝ!

連續的3場球賽下來  我跟蔡蔡整個是不舒服ㄚ!

沙灘排球是領隊今年希望我們多報的比賽

想不到是這麼的累ㄚ!  但是很好玩ㄛ!

終於比賽完了  我跟蔡蔡變成了髒小孩


變成髒小孩的代價是.......  第3名  值得了啦!

我們從來沒有打過沙灘排球  公司也沒有場地讓我們練

想不到我們還能得到第3名ㄝ!  好棒ㄛ!

領隊那一組得到了第2名  曾小珍和菁得到第1名ㄛ!

今年排球隊的成績  真是  麥力固啦!

終於比賽結束了ㄛ!  明年見  

ㄛㄛㄛㄛ  還沒  還沒  還有閉幕典禮啦!

先來吃飯去 

 

台長: 童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動動手 動動腳﹝閉幕篇﹞
此分類上一篇:動動手 動動腳﹝排球篇﹞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