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6 20:52:35| 人氣3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令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7/07/08   星期二    晴    惡魔報到

在快下班時  巫婆媽媽跟我說  明天有一群夏令營的小朋友要來參觀

希望我能當解說員  帶著他們了解公司  我想都沒想一口就答應了

可是想一想後  有點後悔ㄝ!  怎麼辦ㄚ?

算了  接都接了  又不是沒接過ㄚ!

----------------------------------

隔天一到  竟然發現有記者要錄影ㄝ!  天ㄚ!真大陣仗ㄚ!

所以  我才會是一個臭臉ㄚ!  事先都沒有講  ㄨ!ㄨ!ㄨ!

害我還隨便穿  還沒有化妝  ㄚㄚㄚㄚㄚ真想哭ㄚ!

算了  只好硬著頭皮上了ㄛ! 

帶著這群惡魔認識我的公司  知道我的公司

哇哇哇!  真是惡魔ㄚ!  好多問題提問  讓我差點招架不住
介紹完公司的各個部門了  也告訴小朋友公司是做什麼的了

那當然要幫小朋友來個有獎徵答  問問小朋友有沒有把問題記熟ㄚ!

想不到一問起問題  每個都沒有忘記ㄝ!  真是利害ㄚ!

害我準備的禮物都不夠ㄋ!

不錯不錯  小朋友都很棒ㄛ!  問題都答對了ㄛ!

我也差點讓小朋友們擠扁了ㄋ! 
參觀時間結束了  歡迎小朋友下次在來玩ㄛ!

也希望喜歡喬恩姐姐我的介紹ㄛ!

重點是...........

隔天在南投新聞上面有我ㄛ!   嘿嘿嘿   真是不好意思ㄝ!

一堆同事都有看到新聞  來跟我說ㄛ!  好害羞ㄚ!

台長: 童恩
人氣(3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新居落成
此分類上一篇:驚險生日會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