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6 13:12:29| 人氣2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真的愛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 我是真的愛妳 否則不會明明已經放棄

卻在收到妳的音訊 所有堅持都被撤離

所有決心 都變成無止盡的愛意

如果不是因為妳 我不會和寂寞如此熟悉

如果不是因為妳 我不會和等待如此親密

如果不是因為妳 我不會明白 原來無奈的滋味 是如此難熬


本來 只想短暫的擁有妳

本來 只想替自己留下回憶

可是人總是貪心 現在的我 奢求永遠 不願只有曾經

最愛看妳傻呼呼的表情 逗弄妳 樂此不疲

捨不得看妳失去微笑 只想將妳緊緊護在懷裡

不讓風雨侵擾 甜蜜的心情 飄散在風中

抓不住 卻又放不掉

陷入情網的我 總有一些傻氣

想天天和妳在一起 聽妳彆彆扭扭的說甜言蜜語

最愛妳輕輕柔柔的撫摸 感受妳難得的溫柔

眷戀妳動人的蘋果臉蛋 一旦碰觸 就捨不得離開

喜歡妳 想時時刻刻見到妳

想聽妳的聲音 想偎在妳懷裡 感受妳的溫度

我徘徊在愛與不愛的交借

再跨一步 可能粉身碎骨 也可能握住永遠的幸福

台長: 童恩
人氣(2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