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8 20:51:09|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媽母親節快樂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ㄋ 就是母親節了 ~

哈哈  ~~

我都還沒將母親節卡片&禮物送給媽咪ㄋ!!

:))

以下是我和媽媽說ㄉ話 :

恩恩

我要說囉  !

媽媽 ♥ :

恩恩

HAPPY  MOTHRE'S  DAY ~

謝謝你這ㄇ用心的照顧我和弟弟 

如果沒有您 我們可能活不到現在

媽媽 我愛您 ♥

世界上的每一ㄍ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謝謝您送給我一ㄍ完美 完整 ㄉ身體

雖然每ㄍ人都不是十全十美ㄉ

但我已經很滿足ㄌ

我悶應該把每一天都當成母親節一樣ㄉ孝順媽媽

因為

媽媽實在是太偉大ㄌ !

以下是我ㄉ小問題 :

恩   (以正常人來看)

  • 是誰生下我們ㄉㄋ?   是媽媽 !
  • 是誰給我悶最多ㄉ愛ㄋ?(除ㄌ單親家庭和想法不同ㄉ人) 是媽媽 !
  • 是誰給我悶母奶喝ㄉㄋ? 是媽媽 !
  • 誰是家庭成員中最辛苦ㄉㄋ? 是媽媽 !

  看ㄌ以上ㄉ問&答

  大家是否已感受到媽媽ㄉ辛苦ㄌㄋ??

  是我舉ㄉ例子太少ㄌ

  

  大家不妨也動動腦 . 想想看在我悶生活周遭ㄉ一些例子

     相信大家也可以感受到媽媽ㄉ辛苦ㄉ ~

  這次ㄉ母親節

不管你是用ㄌ 多貴重 多便宜 ㄉ禮物

只要誠意夠

我本人相信每一ㄍ媽媽都會很 HAPPY ㄉ ~

恩恩

真ㄉ

所以我希望你(讀者)可以去和你ㄉ媽媽說藝生"媽媽 母親節快樂"唷 ~

(如果沒有媽媽ㄉ人 你也別傷心 也可以跟養你ㄉ人說唷 ~)

:)

哈 !

好ㄌ ~~

祝全天下辛苦ㄉ媽媽 :

母新節快樂   HAPPY  MOTHRE'S  DAY ~

                                                                  作者\   ︴ㄚ琪 _*

 

 

台長: ︴ㄚ琪 _*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