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0-07 17:05:27| 人氣2,4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歆歆公告 #第二期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歆歆第二期公告

哈囉~大家好啊!
首先,真的是超可惡的!好幾天前有難得的血月卻被颱風遮住!!(妳激動什麼啊XD

接下來是幾個重要的報告事項

1.《我和你》的觀看人數掉超級多OAO,希望有在觀看的大大們推薦一下身邊同樣喜歡火影的朋友蒞臨歆的站台XD

2.最近歆更換了張台長LOGO圖,不過一直無法上傳所以現在是無頭貼狀態喔~

3.越接近會考,歆上站台的次數會遞減!有在Follow 歆的大大們就請你們耐心等待囉~畢竟歆想考國立的高中~所以要超級無敵的拚!!替歆加加油吧~

最後歆想跟你們分享一下我的近況~
之前的那位雙魚男現在被歆改名叫做渣男,他剛跟女友分手時立馬私訊歆,跟我講說「我單身。」

我當時並不知道他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便發揮歆的光芒安慰他,在這安慰的一星期中他時不時就問歆想不想他,我曾回了一次「你去撞牆會不會比較快?」其實歆的個性就是這樣~我很open的~沒想到他就生氣了!

所以歆之後就會回答「是是,我想你。」久而久之他每天都問,問到歆已經沒有勇氣說想念了。我心想,我們不是男女朋友,為什麼要這樣?曖昧不清的關係使歆感到窒息,種種疲憊不堪的心裡因素襲捲而來。

終於昨天晚上講開了,他說「妳不要在想我了,我也不會想你。」很理所當然的歆回答了「Ok,接受。」,想一想他到底還是在玩弄歆的關心和擔心。

所以現在只要歆提到渣男就知道歆在講誰囉~不過《我和你》的佐助雛形正是已渣男捏造而成的!但,從今以後就不必照他的個性描繪,我認了哈哈。

謝謝大家對歆的厚愛(鞠躬

台長: 花房×歆
人氣(2,42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公告 |
此分類下一篇:小歆歆公告 #第三期
此分類上一篇:小歆歆公告 #第一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