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25 19:12:01| 人氣1,0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和你 #第二章

推薦 0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火影忍者:宇智波佐助、春野櫻、山中井野、漩渦鳴人
※感謝觀看

操場的吵雜聲,摻合著球場外的女同學尖叫聲。豔陽高掛在天上,汗水悄悄的從背脊流下。櫻溫柔的拿出印有櫻花邊的手帕,擦掉從美麗額頭滴落的細汗,伸長脖子尋找期待已久的身影。

忽然間,聽見從身旁經過的女同學和同伴說
「唉唉!妳知道嗎?那個籃球隊的宇智波佐助在球場上和三年紀的學長one one耶!」
「真的嗎?我們趕快去看看吧!」

聞言,櫻像上緊發條的玩具兵跑到球場旁,死命的擠進了界外線邊緣,就為了目睹佐助的英姿。

「啊啊啊~佐助君好帥」、「佐助君加油」、「佐助君幹掉他」之類的話語都出來了。櫻心想

「這群花痴級的女同學,也太吵了吧!」

突然,一位重量級的觀眾推倒了櫻
「啊……痛痛痛痛痛」櫻輕撫著跌坐在地上的臀部。
「妳還好吧?」極具磁性的嗓音傳進櫻的耳裡,接著他伸出了大大的手掌,櫻下意識的遞出自己細緻的纖手,覆蓋他的大掌。

他毫不費勁的拉起了櫻,隨後轉身走人

當下,因為刺眼的陽光,導致櫻看不清彼人的臉,只記下了他的聲音。

「妳來啦~」只見佐助從另一個方向走來,旁邊跟著的是自己的好友,井野。

「井野妳也來啦 ~」櫻天真的看著佐助旁的井野。
「呃…那個…我…」只見井野結結巴巴的樣子。
「妳還沒講嗎?」佐助問
「摁,還沒」井野對上佐助的雙眼

「咦?什麼什麼?」櫻好奇的瞪大了眼
「我們在一起了」接著佐助搭上井野的肩膀,而井野攔住佐助的腰。

「啊?你…們在一起…了?」櫻一臉錯愕和莫名的背叛感襲及全身。
「摁,對啊!」井野雙頰深紅幸福洋溢的看著櫻。
「那真是恭喜你們兩個了。」黯然的神情,背叛的聲音。
「謝謝!」佐助精神的回答。
「那沒事了吧…我先走了,再次恭喜你們」櫻強忍眼淚,大步離開。

那一瞬間,背叛感轉變罪惡感。

「我怎麼會對井野的男朋友有好感呢?怎麼會這樣?到底為什麼?」櫻心中的聲音此起彼落。

終於,有一個聲音敲醒了櫻。
「自然對待,搞好關係,抓緊時機」

我…這麼做…還像春野櫻嗎?
我…這麼做…還是春野櫻嗎?

是,妳是,妳依然是。

《未完待續》

歆的文後小站
哇~我終於產出「第二章」了
因為畢竟是真人版改編
我覺得自己的故事太悲哀
所以就小修改一下囉 ~
應該沒人想看歆的真實生涯故事吧?
剛好月考完一個禮拜了~
再不更文對不起大家啊
還是希望有在觀看的大大,跳出來吧!
歆會用心的回答你們每則留言der ~
謝謝大家

台長: 花房×歆
人氣(1,02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佐櫻鳴 |
此分類下一篇:我和你 #第三章
此分類上一篇:我和你 #第一章

雪宥宥
這是鳴櫻?! ( ( 歡呼!!!!?
哈~大大發文的後幾秒,宥宥就來了唷~~柯柯~
其實啊!宥宥也還蠻喜歡鳴櫻的!因為一直都只有看到佐櫻,有時候真的想要看看鳴櫻呢!
討厭佐助那麼花心~~~
話說,宥宥也是國二耶!而且剛好''他''也是雙魚///0///
好巧!
2015-05-25 19:31:25
版主回應
哈哈鳴櫻走向有待觀察呢!我們班最近來了個轉學生,故事之後也會把他加進來
是個有腹肌又會打球的帥哥~

我有的時候也會找鳴櫻的文來看呢!
覺得佐助有的時候不珍惜櫻,鳴人感覺是最關心櫻的人。

誒誒誒誒誒誒!原來宥宥也是國二啊
驚訝了一下~一直以為宥宥比我小呢!
誤會大了

雙魚啊…男主角和歆處的不太好的原因
就是因為我是雙子他是雙魚
一切都是命運
不過呢!那個轉學生是天枰,和雙子超和的~
快來改變我的命運吧!
2015-05-25 19:48: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