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3 03:17:11|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輕鬆----我知道你們不會來看我報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貍貓


我知道你不會來我報台,,但我還是想打!

我覺得我跟你的感情好像變調了!

整個很怪!

沒有聯絡...沒有你的消息!

每次都看著你上線,,但卻不敢密你!

我也不知道我在怕什麼!

明明想跟你聊天,,可是卻提不起任何勇氣!

咳~~~

好煩......

我知道你現在有你自己的生活,,所以我不想去打擾你!

希望你能過的好!








---------------------------------------------------------------------

Banby



我們好像很久沒聊天了!

感覺變的好陌生.....

我知道你一直為了你的那個她心煩!

我也不想去吵你!

你要好好處理你跟她的是唷!

加油*

精神上支持你!

但,,別忘了有事要記得跟我說喔!

我可以當你的ㄌㄚㄐㄧ桶.....


不要忘了還有我這個朋友!

不要遺忘我,,我不希望我們感情變淡!

真的不希望......




台長: 黑鍵白鍵 !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中的秘密』』 |
此分類下一篇:輕鬆----放棄我是好的〃
此分類上一篇:無奈----我想回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