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6 19:56:03|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第二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心中那個親愛的:
你好嗎?







這是第一次,
沒有任何蛛絲馬跡,
可以知道你好不好.
我慌在心頭,
擔心在臉上,
很容易被人看出想事情的遲鈍動作.
開始不想寫日記,
但是我知道不可以,
因為我想讓你清楚的看見
我對你的思念 愛戀
明明白白 即時 你還是不在我身邊!


這是第二天了,
沒有一通你進軍裡打來的電話.
沒關係 我會給自己很多的理由,
告訴自己,
你沒有忘記我,
而且 距離拉近了,
我相信,
空氣的塵漫 會藉由一種獨特得思念分子,
傳達給你 產生變化,
可能你會打噴嚏;
亦或 睡著時候微笑.
怎樣都好....

其實,我了解了~
對你的愛,
不是要你也跟我一樣,
或許 我已經失去了某些行為上的勇氣,
但是 這樣愛著人,
真的可以促使生活上的動力,
了解了,你當初說的,思念不一定要見面,
即使你不在我身邊,我也是快樂的!!


~這是第一次從新知道如何愛你,
這是第二天祈禱你在軍中平安~







台長: 天使正在迷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