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8 17:19:20|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溫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不是金星落在牡羊

就是這樣容易衝 不理智

喜歡的便一頭栽下去 對我就是喜歡 

沒看到想要得到想要的回應就馬上打消念頭 找尋下一個目標...

恩 大致上是的 就是這樣沒耐性

但我也不是很敢衝的人 我是很被動的

 

跟她講講話聊聊天就是那天的一大步了

這也是我們的開始 之後算是我開的頭

一次兩次鼓起勇氣跟她聊天

雖然一開始是她向我攀談的

幾年前他關心我感冒 去年問我改變髮型 我都很冷淡 很酷的回

但是都很嚇人 一個陌生人關心妳不驚嚇嗎?

對我這個容易害羞的人來說 這真的是我個人的一大步

尤其又是對有私心的對象

><

我說我是害羞的人她竟然不相信

說會說這句話的人個性會是相反的 還給我ㄧ個微笑^^

 

一開始我是真的沒發現你注意我的動機 從去年開始才開始注意妳

阿哈 重點是因為你像PEPA 說實話是有點移情作用沒錯

如果你沒換髮型 一下子整個人亮起來 我想應該是從那時候開始電到了

妳也真的很會勾人沒錯

 

所以這一個月來我們互動很頻繁

上禮拜更是到達巔峰 幾乎每天都有互動

我會注意妳的時間點 抓僅存的時間聊天 雖然短暫但很快樂

其實我們的言行舉動是真的已經很曖昧的地步 我不知道界線在哪裡

我會猜你的動機是什麼?

而且要我搞曖昧真的也是快要了我的命

不如先殺了我吧!

但是如果是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 不知為何好像就變的容易多了

但是對我來說 在對象是一個女生來說 紮紮實實是真的沒錯 

是有點玩命的感覺 但是只好就跟著感覺走

說顧慮當然也不是沒有 但是這種愛 不賭不行

這樣很有衝力的想法到昨天真的瞬間瓦解

 

我是真的真的陷入低潮 可能剛好前兩天都沒什麼互動

或許是受了偶像劇影響 或許是被外界影響情緒低潮 很多負面的念頭一下子衝上來 

我們真的可能嗎? 我覺得好累 為什麼每次都上演一次錯愛?

猜想說會不會是我講話太曖昧 太直接而嚇到妳?!

會部會妳對我根本就只是朋友之間 甚至是姐姐對妹妹那樣的關心?!

我是真的想要放棄了 累積一早上的怒氣怨氣

直到下午 吃完飯我開始調適心情 藉由工作排解抒發

一整天不見妳的身影其實是有點落寞 還是會想看看妳...

 

就在我們常遇見的地方又遇到妳了

其實我有在避開妳現身的時間點 並且算是有點提早

但是還是遇到了 而且妳也看到我 跟我攀談

本來在腦子裡想說遇到你要擺擺臭臉之類的 可能是見到妳開心吧

所以掛上些許微笑 再說妳也對我微笑我怎能不如此?

 

跟我說:ㄟ 今天好像都沒見到妳厚~

則是有點放膽又故意的說可能是瀕臨放棄有點豁出去的感覺說:對阿 那妳有沒有想我?

她: 哦...說實話 有 (外加點點頭)

: 內心暗爽的說嗯~

之後就聊聊工作上之類的事情

後來我發現她的頭髮上有白屑 便伸手幫她取下 在右耳附近

其實這樣的舉動是很曖昧的 對我來說 如果自己心不正做了是會有其他想法

但我是真的沒什麼想法 便又放膽了做了

就在我取下了時候她問了我一個問題:妳 有沒有在玩MSN?!

 

..................................

這是我一直想做卻又還沒做的事情

這著實嚇著我了!

被動的雙魚竟然出手了!

而且還說自己不常上線 不一定會遇到喔~

說上MSN會很耗時間 我倒是想不透這原因

 

還真的咧 昨晚到現在都還沒遇到

這是狗急跳牆 還是是雙魚矛盾的作法

 

 

但是我只知道這個畫面會一直保持 並持續好心情好一陣子

 

 

台長: Whit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我病了
此分類上一篇:幾個禮拜後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