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3 15:19:51| 人氣1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早餐的約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一起吃早餐的時候,
妳突然問我:喜歡一個人,究竟是什麼感覺呢?

”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你做什麼事情都會替他著想,留他一份,
他難過的時候你希望替他分擔,他開心的時候你總是想著,
我也同時感覺到了呢。如果可以的話,會希望他改掉他的缺點,
但是如果改不掉,也會努力的去包容,並且接受。”

妳接著說:”那跟我去雅虎知識查到的有什麼不一樣,你講的真的太籠統了!”
我記得妳是這樣跟我說的。

”但是,喜歡一個人真的就是這些奇妙的感覺,
而且這種定義因人而異,沒有辦法說完全。”
我接著又說。

喜歡一個人究竟是什麼感覺呢?
一次真的只能喜歡一個人嗎?
這是我心裡的疑惑,但並沒有馬上跟妳討論。

葦小寶有七個老婆,個個都有不同的來歷,
當任何一個鬧脾氣吃醋要離開的時候,
他最後都還是可以讓他們心甘情願再留下。
”我和你相處的時候感覺最輕鬆”
”如果你不當我老婆,我活著也沒有意義”

曾經有人跟我說過,我喜歡她但我也很喜歡妳,
兩邊都不會放手,也都放不下。

當時的我簡直覺得誇張至極,
這根本是莫名奇妙。

但是那麼多年來,
我才終於理解,
任何事情都沒有絕對的對與錯,
更何況是感情之事。

這並不表示我接受了什麼重婚或是一夫多妻、多夫一妻制,
只是開始明白,
喜歡或愛的定義,因為人的存在與互動,
所以變得難以解釋且可以天馬行空的。

這一輩子,我會同時放不下心很多的人,
我的家人、我的朋友,當然還有那些我曾經放下過感情的任何一個人。

當你問我,你想念我嗎?

恩,很多時候,我想念你,但我卻只能想念你,代替很多很多。















台長: 大美
人氣(1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