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6 16:51:54|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說明:6/15happy畢業家聚

住在他家一樓門口的小黃和小棕很喜歡笑

不用懷疑 牠們是兩隻悶騷卻喜歡笑的狗

我也不確定那是幾度的微笑

但是看見我的時候會扭擺身軀加上親親碰觸表示牠們的友好

對面是一大片沒有耕作的農地

小黃總是奔跑在田地上

然後身上的顏色會變的和小棕一樣

當我呼喊著牠的名字

牠會跳下圍起的小牆 飛奔過來給我一個微笑

不自覺的和牠閒話家常 想問牠今天過的如何

有一次不小心被一個中年男子看見

他問我為什麼要跟狗說話 狗為什麼會對我搖尾巴之類的問題

並且埋怨牠們看見他的時候只會吠叫和發怒的模樣

我微微笑也沒有多說什麼

只是告訴他你對他好的話 牠也會知道的

中年男子的尷尬笑容,和我快速的離開一起消失

我遠遠的看著小棕和小黃

不知道怎麼的

他們那天的微笑感動的讓我幾乎哽咽。





台長: 大美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