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1 12:52:55| 人氣3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頭孩子的貼心行為初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是雙胞胎 很像吧

讀理組的孩子,就是那般務實、理智。
除了你偷偷躲在家門後面的那束玫瑰花以外.....

知道你寫一封信要兩個小時,過程痛苦萬分,都要一夜白髮了;還知道你理性計算的行為讓人傻眼,買個勞作折起來都一公釐不差、不容有失....
我就再也沒有期待過或許你哪天會帶我去坐美麗華摩天輪或是帶我到有滿屋子的鬱金香玻璃屋....

"我就是不會浪漫,不會讓你開心,我就是不會像那個誰誰誰之前追妳那樣,但是我很喜歡你。"你總是不平的說
我習慣性的斜眼望著你,反正就是這樣,我也習慣了。

我也沒有幻想要穿絲質或白紗長裙跟你跳隻舞,我總是T-SHIRT牛仔褲,
我偶爾上妝被你說不自然好噁心,我夾了髮夾你會說亂一點比較像我,有時候你突然說我美但是我明明連隔離霜都沒有且蓬頭垢面,你的審美觀跟別人背道而馳才會愛上我。

而昨天....

你偷偷把7-11的甜蜜30磁鐵集滿,在你生日那天送給我當禮物。
嘴裡唸著沒有幫我好好過生日你好愧疚。

理組的孩子,就是那般務實、理智?
除了你送我的我最愛的凱蒂貓。

爲了趕在生日前送我,早上也吃,晚上也吃小七,便當所有種類你都吃過,這附近每家小七你都跑過,你家裡突然出現買殺蟲劑、鮮奶有的沒的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了;弟學妹學長學姊媽媽大嫂都問過,你要快快集滿要送我的,你嘟著嘴嚷嚷。

謝謝你,我親愛的大頭孩子,我沒有哭,只是留下微笑的眼淚。

(當然也要謝謝阿秀、秋束、Jay等等送給我的磁鐵,你們都是讓人疼愛的天使、我也好開心好開心)

台長: 大美
人氣(3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