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2 20:34:11|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你 無罪

憑什麼 我想那麼多 你卻不為所動(?)

真是夠了 我覺得幸福有什麼用

這些都是純屬虛構?


子虛烏有


每次都告訴自己

不要緊 淡淡的可以更長久

以為原地踏步很輕鬆

沒想到腳步卻更沉重


愛你有什麼用
我不懂你阿


安慰自己有什麼用
我不是真正的理解你阿


知道你愛我有什麼用
我沒安全感阿

你什麼時候才能知道

等到我撐不下去了
等到我很累的時候

你知道嗎





我會離開




無罪釋放的難過



我想
那是無罪的有罪

台長: ★…kichina…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