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15 23:52:53| 人氣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趕快倒帶 2011.07.16 SHINee CON-場外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今天又看到

111113 SHINee-LUCIFER @ SMTown Live in Tokyo

讓我不禁想起

那個我闊別快半年的演唱會日記

還停在我腦海中

要誕生囉....

 

不過因為

這是一場很特殊經歷的CON

所以 分段寫 哈

 -----------------------------------------------

這是一場 其實有點出乎我意料的演唱會

因為在看到票價跟位置後

一度想要淡然給ㄊ去

但是!!!!由於小野獸團也跑來

讓我發現

我身邊怎麼這麼多要去看小野獸!!!

那!!!!!!哩們把蝦膩放哪囉!?

一被激之下(到底誰激我啊 哈哈)

就降.....衝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全家的售票 讓我們中南連線

謝謝強力東海姐姐、姥及小的協助

搶到囉!!!!!!而且還是好位!!

搖滾區還28號咧!!!

------------------------------------------

那一天是下著綿綿細雨的!!

但是很悶熱!

其實當初沒想到會這麼不一樣

所以是當天才緩緩到現場

結果..

因為下雨所以場邊很失控

沒有以往的便利

拉著姐姐 到處撈應援

和SJ大不同的是

很多東西必須買!

很多應援都已經分區替我們分好囉

所以有幾些我好想要也拿不到=^=


我的小小戰績



那天還為了找販賣毛巾的Haru姐

繞了一大圈

下雨真的很麻煩

也沒辦法好好偷看一下Haru姐本尊

還在不小心之餘

排了Key的小卡 哈哈哈

不過都是一人限拿一份!啊~

之後姐姐還因為太熱

買了自製的扇子

(是雙面的 偏偏就沒有Minho

讓ㄊ撿到 哈)

(借用Haru姐的圖 )

是說她畫的蝦逆是我最喜歡的

也最不手軟的!!>///<

不過 我是買五個人那個拉 也呒沒多失控吼 哈

 

本來想說週邊到處都是一樣就PASS

應該可以省不少時間

誰知道!!!

假熬的....

給我開放網路螢光棒預購

到現場居然還要大排隊!!!!

排了N個小時

也搭訕了前面的兩個女生

(實在太無聊了!)

還充當了一下 小引導員

 

誰會知道 一支螢光棒可以排這麼長啊

都排到隔壁的體育館了溜!!

 

等到我買到螢光棒

另外一邊也開始整隊了

小的我生平第一次在巨蛋看搖滾區溜!!

真緊張 哈哈

 

又下起了雨

好險路邊的樹 起了很大作用

在整隊之餘 又前後左右的聊起天來了

發現......

怎一堆Teamin飯到這來囉

結果 好像是大家都把位置圖看反

是說 其實也沒差

因為這一場

挺不按牌理出來的!!!哈

 

是說 有日飯來排隊

劈哩啪啦的說著日文

簡單的指引 請往那排

哈哈 國民外交啊!!!!

是說 沒多久ㄊ就拎出了一疊

蝦逆再日本TOWER的DM!!!!!

搶啊!!!!

開心~~~~~~~

 

過沒多久

又有人從後方在分小卡

哈.....

因為發現是Minho的 就斜一邊

刻意擋住姐姐的視線

誰知道!!!ㄊ硬要鑽來看

一看 下意識的說出....

是誰?! Minho...喔 給別人!!!

!!!!!!!!!

這一區

是Key 和Minho區啊!!!!!!

超汗顏的

開始請大家忘記剛剛所聽到的

所看到的一切 哈哈哈

嚇壞我了

但是 又好好笑 哈哈哈哈哈

 

是說

很多人都知道姐姐沒有喜歡蝦膩的誰

只有anti....

ㄎㄎㄎㄎㄎ

 

 

                    ........つづこ

台長: PiK KiD
人氣(2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KiD @ 日 記 |
此分類下一篇:趕快倒帶 2011.07.16 SHINee CON-進場囉
此分類上一篇:我 們 家 小 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