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7 16:27:37| 人氣4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Koizora -Sky of L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02-27 台灣 上映

啊~

看過這部戲 很久囉~

(主角是右邊那兩個!醬看HARUMA真高~)

只是在昨晚 睡覺前 不知為何 就一直想到這部戲

於是

中午休息時間就點開來看了....

 

默默的 我發現 我好像很喜歡這部戲

默默的 我發現  不知道為啥

 

一直推廣 叫人家看 哈

其實 就 有一種 緩緩的愛情小品

(明明就很悲慘 哈!)

 

悲慘女主角: 新垣結衣  /父女七日變的小梅

悲情男主角:三浦春馬/BLOODY MONDAY駭客藤丸

配角:香里奈、小出惠介.....

日本手機小說 改編拍成電影的

真實故事改編 一整個就是很悲慘的高潮迭起

忘記當時怎會想看 但是 記得衝著是HARUMA的金毛讓我動手的

 

記憶中 當時這部戲很轟動

因為很悲慘  接下來 要爆雷囉~

 

 

----------------------------------------------

美嘉因為手機不見 認識了弘 

(這時就是悲劇的開始~

我發現  弘雖然是金毛壞孩子 可是他可都是腳踏車出現的喔 哈)

在某一次的意外中 美嘉被弘的前女友找人強暴了

 (嗚嗚~弘是負責任的人 當ㄊ抱著美嘉時 有安心的FU~)

好不容易 結束了一場惡夢後

美嘉 發現自己懷孕了

(請放心 是弘的小孩 弘很開心的負責的 這時候的金毛有一度不見囉 嗚嗚)

誰知道 該死的 前女友又出現了

美嘉 小產了 !!!

(該死的 沒有一件好事的FU)

 

好不容易 結束很多事情後

弘居然提出分手

(哀 好傷心啊~這裡有秘密 可是其實我看到這 就猜到是怎囉 哈哈 猜猜~)

 

 

--------------------------------------------

WELL 雷爆到這

基本上 這一切都很灑狗血

這真的是真實的事件嗎 超天殺的拉!

 

咖選的我挺尬意的啊~

有拍成日劇 但是 咖不是我喜歡的FU~

(沒有想得罪誰 應該是說腦海裡新桓跟HARUMA比較習慣!) 

 

我很愛ㄊ的配樂咧~~ 是河野伸 製作滴

(ㄊ製作過醫龍、在世界中心呼喊愛、花樣等等的日劇配樂喔)

ㄊ的配樂 都挺合我意的啊!哈哈~

 

 

結局 不怎好 也不怎壞

但 降的結局 其實也比較合理

雖然 總是會私心的希望 有個美滿的結局

哈哈~

 

http://koizora-movie.jp/aboutthemovie/index.html

 

 

MA~

我想 申明一下 HARUMA 不是新歡

只是最近看ㄊ的戲比較認真

又恰巧的一直有ㄊ的資訊

又恰巧的 想起了戀空

 

就只是 恰巧~

台長: PiK KiD
人氣(4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日の日 |
此分類下一篇:BLOODY END
此分類上一篇:超 白 話 SP

其實恋空我看很快...
因為猜到後面的劇情了= =
不過還是很好看^^
但我一直糾結他速度有點太快了..
最近我在看紅線.也是手機小說拍的
但是它我覺得還不錯
雖然主角演技是沒有春馬和結衣好
但FU還不錯..
其實.我很喜歡純愛劇的..就某種意義上來說^^
2008-12-18 23:34:17
版主回應
哈哈

恩 現在很多手機小說改拍的
不過 我還是喜歡這部!!!

哈哈~
2008-12-21 17:45: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