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5 01:02:48| 人氣3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 多 S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ガリレオΦ(エピソードゼロ)


原作/東野圭吾 
出演/福山雅治 三浦春馬 長澤まさみ 香里奈 北村一輝 

三浦 很到位!!!

gooD~

哩超有湯川學的味道的拉!!!

哈哈

雖然只有一小段

雖然我很納悶

就大學到變助教 長像會改變假莫大嗎  哈~

(福山大叔是帥氣的 其實~只是跟幼齒的比 味道有差的!)

福山大叔  真的當初看一集 就是覺得 帥一集

這種帥 是一種魅力帥~ 嗚呼~

 

加了幾個新喀

香里奈喔 ㄎㄎ (有一度以為ㄊ是兇手的啊我!!)

北村大叔(ㄊ是半舊咖!)  看到ㄊ就想到鬼鄰居!!!驚~

恩 我對長澤 真的沒有太大的FU囉我~

因為 就.....好一樣的FU   不評論好或壞   只是 沒FU~

 

基本上ガリレオΦ 本來就很吸引人

所以就不便多說啥廢話

哈哈 每次看到 湯川 靈機一動寫一堆公式 我就會大笑

真想知道 福山大叔 當時在想啥~

這次的缺~就是沒有柴崎大姐 ㄊ可是很可愛的^^

 

要有電影囉

《嫌疑犯X的獻身》聽說年底才會在台上映

這次是回歸到有福山大叔跟柴崎大姐喔

主題曲依舊是ㄊ們兩合作的

ㄎㄎ

好看啦~

快去看啊!!!

 

 

MA~

ROOKIES 比起來

ガリレオΦ 真是有良心

是重拍 是新的!!!! 雖然沒有柴崎大姐 (再度殘念!)

筆筆都要拍電影!!! 哩們怎將欺騙我們咧!!!!!!!!

新片斷不過 就降短短的不到三分鐘吧~

話說最近有些SP都降鳥~

不過我還是甘願被騙 因為我都有看啦!!!!!哼!

 

不過....ROOKIES

最後一幕的優 讓我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可愛的啊哩 新庄!!!!!

(諭知詳情 請去看ROOKIES SP 哈)

 

說到優~

ㄊ有新戲 是白色榮光 恩 ㄊ好帥

跟阿久不一樣的帥(我不會讓阿久下降的!!放心!!)

 

花樣SP也還沒看 有新拍 呵呵~

可愛的斗真~ 哈哈 我好忙~

 

台長: PiK KiD
人氣(33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の日 |
此分類下一篇:BLOODY MONDAY
此分類上一篇:ROOKIES

我好怨念..我一直跟身邊的人說神探伽利略很好看..可是都沒人要理我..可是..
真的很好看啊!!真的是..= =
你有看花樣的SP嗎..你要去看..裡面的優才經典到一個經典!!!
2008-11-02 07:44:16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理哩我理哩!!
有 我看囉
好笑 誇張的讓我在家裡大叫
哈哈哈哈!
2008-11-02 23:57: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